大连中升奔驰惊艳亮相2017大连国际车展

2017年8月20日,第二十二届大连国际汽车博览会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和大连世界博览广场落下了帷幕。西部通道 中升奔驰,作为大连汽车界最亮眼的明星,携十余款车型亮相了本次大连国际车展。也借此机会向滨城市民提供了一次亲身体验中升奔驰的品牌理念和创新车型的机会,也为奔驰迷们送上了一场豪华的视觉盛宴!

大连中升奔驰惊艳亮相2017大连国际车展-图1

大连中升奔驰惊艳亮相2017大连国际车展-图2

西部通道 中升奔驰,本次车展的内展区位于大连世纪博览广场A馆,A馆为梅赛德斯-奔驰新车及smart展区,参展车型达十余款。记者从经销商处获悉,为期五天的大连国际车展,中升奔驰的车展现场成交量达到了139台!可以说,大连中升奔驰为滨城的奔驰车迷们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如此之外,西部通道 中升奔驰为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车展现场还设有奔驰星睿认证二手车展区以及外展展区。

大连中升奔驰惊艳亮相2017大连国际车展-图3

大连中升奔驰惊艳亮相2017大连国际车展-图4

更多优惠详情请咨询

西部通道 中升奔驰 4008193387

相关阅读
奔驰C级
奔驰C级 网友评分 : 4.28
参考价 : 30.78-47.48万

网友对奔驰C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2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C级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