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店齐开 开瑞汽车“双百工程”全面启航

四店齐开 开瑞汽车“双百工程”全面启航-图1

8月20日,开瑞汽车位于河南省的河南徽瑞源、南阳直方大、安阳武秀、河南创佳四家4S店同期盛大开业,标志着开瑞汽车的“双百工程”全面启航。

据了解,此次开瑞提及的“双百工程”,即是网络渠道布局的再迸发,具体为8-12月百城新店开业和6-12月百店形象升级。

四店齐开 开瑞汽车“双百工程”全面启航-图2

渠道为王 体验制胜

四店齐开 开瑞汽车“双百工程”全面启航-图3

四店齐开 开瑞汽车“双百工程”全面启航-图4

四店齐开 开瑞汽车“双百工程”全面启航-图5

自去年11月28日开瑞以K60上市为契机,发布“焕新品牌、全新产品、崭新形象”的“三新”战略以来,开瑞一直践行该战略的落地实施。开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李学用先生表示:市场的竞争越来越白热化,消费者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汽车企业必须不断的转型和升级,不断的突围和革命,才能适应这种趋势。尤其是渠道的布局、客户的体验感知方面,将对消费者的接触点以及市场份额的抢占给予更多的机会点。此次“双百工程”体现了开瑞汽车加强客户体验的态度和实现网络“全覆盖”的决心。

四店齐开 开瑞汽车“双百工程”全面启航-图6

四店齐开 开瑞汽车“双百工程”全面启航-图7

四店齐开 开瑞汽车“双百工程”全面启航-图8

四店齐开 开瑞汽车“双百工程”全面启航-图9

据悉,此次“双百工程”的核心是通过规范服务流程、推出特色服务与个性化定制方案,实现有效、快速、完善的全方位服务升级;通过店内外感官形象升级让客户享受贵宾式服务;通过品牌文化、精品展销、儿童娱乐等功能区划分,为客户打造“宜家式”客户体验。

四店齐开 逐鹿中原

四店齐开 开瑞汽车“双百工程”全面启航-图10

四店齐开 开瑞汽车“双百工程”全面启航-图11

河南地处中原要塞,古语有云“得中原者得天下”,可见中原地区在古代政治、军事方面的重要性。车市亦同,河南也是各大汽车品牌争相抢占的重要市场。作为开瑞汽车的主机厂所在地,营销的重点区域,“双百工程”选择在河南首站启航,意义深远。

四店齐开 开瑞汽车“双百工程”全面启航-图12

四店齐开 开瑞汽车“双百工程”全面启航-图13

十年开瑞 感恩钜惠

活动现场,除了对开瑞品牌、“双百工程”的解读外,为了感谢家乡父老的关注和支持,开瑞汽车不失带来多项感恩钜惠政策,也让到场的区域经销商和客户对品牌更有信心。近两个小时的团购活动气氛可谓空前高涨,现场签单令人应接不暇。

四店齐开 开瑞汽车“双百工程”全面启航-图14

今年是开瑞汽车成立的第十年,开瑞已经成为家商兼用7座车领域一股势不可挡的力量,随着“三新”战略的落地扎根,“双百工程”全面启航,多款新车陆续的推出,我们有理由相信,在通向下一个十年的路上,开瑞终将成为消费者值得信赖的好伙伴。

相关阅读
开瑞K60
开瑞K60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4.99-8.18万

网友对开瑞K6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开瑞K6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