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翼虎8月降价 17款翼虎全系降价8万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近日,小编走访北京福特4S店获悉,店内准备新进一批2017全新福特翼虎,新车到店促销活动优惠8万,现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销售全国,无区域限制,手续齐全(发票,合格证,车辆一致性证书,PDI检测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全国各地均可落户上牌,全国联保,提供接站服务,所有手续随车走,来店购车无任何附加条件,提车更有20000豪礼相送。欢迎各位车友到店详谈!长安福特翼虎购车热线:158 1075 8426 李艺(销售部 )

外观方面:翼虎的原车型为Kuga,国产车型在造型设计方面基本没有改动,仅是在车身上增加一些镀铬条装饰,以满足国人审美口味。基于与福克斯相同的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524/1838/1695mm(带行李架),轴距为2690mm,悬架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的结构。悬架结构和轴距等参数与海外车型相同。长安福特翼虎购车热线:158 1075 8426 李艺(销售部 )

配置方面:国产翼虎最大的亮点在于配置方面,其中新车在安全性配置中标配有弯道智能扭矩分配、电子行车稳定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膝部气囊、HSA坡道起步辅助等主流配置。而部分高配车型还具有行车道保持以及自动泊车系统等高于同级别其他车型的亮点配置。此外顶配的2.0L GTDi尊贵型还配有低速行车安全系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与盲区监测功能。

动力方面:翼虎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6L GT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kW),峰值扭矩达到240N·m;2.0L GT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则可输出242马力(178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350N·m。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长安福特翼虎定位于一款紧凑型城市SUV,主要面向中等收入的购车人群,这部分人群喜欢运动化SUV设计,对于车辆配置、动力性能有更高要求,而这些翼虎都已具备。

本店购车五重保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 确保每一台车出厂钱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上牌 国五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提供4S店发票,合格证,一次性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首保卡等

第五重保障: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各地4S店保养保修首保免费

长安福特翼虎购车热线:158 1075 8426 李艺(销售部 )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鑫诚佳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81075842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天通北苑三区34号楼2层1单元101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翼虎
翼虎 网友评分 : 4.73
参考价 : 16.98-24.98万

网友对翼虎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0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翼虎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