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奥迪A6L大放价 A6L优惠20万狂甩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店内大量奥迪a6l全系促销,一汽奥迪a6l现车火热销售(国5V排放标准,全国可正常落户)部分车型特价优惠25万,颜色可选,现车充足,无区域限制。全国上牌全国联保。活动期间购车赠送您20000元随车装饰大礼包一份。(购车成功可报销单程车票,机票(2人),保存小票即可。)本店购车当天办齐新车所有手续,发票、合格证、车辆信息表、三包凭证,一致性证书、保养手册、首保卡等,本店裸车销售,全国均可落户上牌.对一汽奥迪a6l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关注一下,24小时全国销售热线:137 1680 3821孙经理优惠政策详情请见下表:

2017款奥迪A6L最新优惠报价表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现金优惠

现车情况

2017款 TFSI 技术型

41.88万

电议

16万

现车充足

2017款 TFSI 舒适型

45.65万

电议

17万

现车充足

2017款 TFSI 运动型

46.68万

电议

17万

现车充足

2017款 30 FSI 技术型

43.88万

电议

16万

现车充足

2017款 30 FSI 舒适型

47.65万

电议

17万

现车充足

2017款 45 TFSI quattro运动型

53.05万

电议

18万

现车充足

2017款 50 TFSI quattro豪华型

66.32万

电议

20万

少量现车

2017款 50 TFSI quattro尊享型

74.60万

电议

25万

少量现车

【全车威固防爆贴膜,车身封釉封塑,灯光升级包,发动机护板,挡泥板,自动车衣,座椅套,大包围坐垫脚垫,防腐地毯,后排娱乐,方向盘锁,香水,把套地毯,弹子,灭火器,轮胎清洁剂等】

24小时全国销售热线:137 1680 3821孙经理

一汽奥迪  TFSI 右前正45度

新奥迪A6L的长、宽、高分别达到5015毫米、1874毫米以及1455毫米,轴距达3012毫米。相比上一代车型,宽度增加19毫米、轴距增加67毫米,而长度和高度则分别减少了20毫米和30毫米。简单地说,全新奥迪A6L变得更“宽”更“扁”了。车尾部的设计与前脸相呼应,同样是LED技术的尾灯组呈横向排布,后备箱盖上略微上翘的小尾翼以及全系车型都配备的两侧双排气管,都提升了新A6L的运动感

24小时全国销售热线:137 1680 3821孙经理

一汽奥迪  TFSI 正前

内饰方面,奥迪A6L秉承“wrap-around环抱式”设计理念,并以近乎于苛刻的要求打造“同级别最佳”,高贵与精致不言而喻。 即便只是一个按键,它的大小、行程长度、力度以及选材,甚至按下的声音,都经过顶级专家的精心设计。

一汽奥迪  TFSI 正右侧

2017款新款奥迪A6L由于轴距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所以我们预计它的车内乘坐空间不会有明显的变化。目前,官方暂未公布新款奥迪A6L的后备厢容积数据,相信和现款的460L不会相差太远,这个数据与宝马5系Li(520L)相比,就占不到便宜了

24小时全国销售热线:137 1680 3821孙经理

2017款奥迪A6L相比现款在售车型则没有变动,依然沿用现款的动力搭配。TFSI车型搭载1.8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0kW,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30 FSI车型搭载2.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而45 TFSIquattro与50 TFSIquattro车型则搭载3.0T机械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200kW,高功率则为245kW,匹配的传动系统则都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2017款全新A6L内饰方面,奥迪A6L秉承“wrap-around环抱式”设计理念,并以近乎于苛刻的要求打造“同级别最佳”,高贵与精致不言而喻。 即便只是一个按键,它的大小、行程长度、力度以及选材,甚至按下的声音,都经过顶级专家的精心设计。

24小时全国销售热线:137 1680 3821孙经理

舒适,不止于宽敞空间,更是极致完美的内饰解决方案。奥迪A6L,采用全新配色,对每一个细节都严格要求,给予每一位驾驶者与众不同的 驾乘体验。同时在豪华自动空调基础上,增加数显控制面板,乘客和驾驶员可独立调节温度和空气气流,保证了车内每个成员都能随时处于舒适惬意的氛围。

24小时全国销售热线:137 1680 3821孙经理

24小时全国销售热线:137 1680 3821孙经理

2017款全新A6L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6L新增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较现款2.0T发动机更高的动力输出表现,同时还有输出更加平顺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顶配动力强劲的3.0T机械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足以满足不同消费人群和年龄层的,对于动力和舒适性有不同追求的消费者进行选择。

24小时全国销售热线:137 1680 3821孙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奥迪A6L
奥迪A6L 网友评分 : 3.79
参考价 : 40.98-65.08万

网友对奥迪A6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4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A6L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