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车e家平价汽车超市登陆河南

2017年7月1日,注定将成为一个载入中国汽车销售历史的日子。在这一天,商务部颁布的《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正式生效。对于已经在国内发展了三十多年的传统汽车销售模式,打开了缺口。正是在这种政策东风下,各类汽车超市,开始萌芽了。

壹车e家平价汽车超市登陆河南-图1

新的《汽车销售管理办法》实施后,销售汽车不再必需汽车品牌商授权,整个市场环境将更加开放,更多的渠道和平台将参与到汽车销售业务中,为汽车市场的健康持续发展创造了空间和条件。消费者不再局限于传统4S店,哪里方便、哪里实惠、哪里服务好、哪里体验好,消费者就去哪里。

壹车e家平价汽车超市登陆河南-图2

苏宁汽车超市在南京开业

除了苏宁率先在南京淮海路开出第一家汽车超市,马云也准备入局,推出汽车无人超市。相比于苏宁和马云的中心开花,壹车e家走的是农村包围城市的战略。这是最艰难的也是最有价值的。

长期以来,汽车销售偏重于城市居民,对乡镇消费者关注稀少。而如今的乡镇,已经发展起来,相比于城市健全的交通体系,农村的消费者拥有更强烈的购车欲望,也更希望得到汽车销售商公平的对待。而不是被4S店加过价之后,再被他们的二级经销商加一次。

壹车e家平价汽车超市登陆河南-图3

正是敏锐的觉察到新趋势的到来,壹车e家选择了农村这条具有广阔空间,又有巨大挑战的创业之路。 

“壹车e家” 专注为乡镇、农村客户提供购车等相关服务的连锁汽车平价超市,计划在2017年在河南开设300家乡镇汽车销售网点,2018年在中部六省开设800家门店,让服务真真正正的走到消费者门前。
壹车e家热情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来我公司参观考察,也热情邀请有志之士共同开发广大市场,为更多的乡镇人群能够享受到与城市市民一样的专业优质的购车服务而努力。

相关阅读
奥迪A4L
奥迪A4L 网友评分 : 3.84
参考价 : 28.68-40.18万

网友对奥迪A4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8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A4L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