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霸道2700价格 17款普拉多降价到底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17款丰田霸道2700外观霸气,粗狂,展示了它特有的商品魅力,是丰田家族的一员骁将,17款丰田霸道2700豪华与实用兼备的内饰也沿袭了上代车型,仪表板升级为更具运动风格的筒形设计,体现趋时的美学风格,丰田霸道2700新车长得绅士,更多是因为它硬朗的侧身造型,进气格栅依然非常立体,将细节修饰的更加精致豪华,体现了实用稳重的设计思路。车厢内的整体设计风格并不刻意追求高档,人性化的布局和并不粗糙的做工给人很强烈的亲切感。丰田普拉多2700影音娱乐系统、自动空调和四驱功能按键自上而下排列在中控面板上,井然有序,方正的设计和他硬朗的外形相得益彰。24小时咨询电话:18522932556施经理(同微信)

 

  内饰方面:17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立体化的中控设计将普拉多硬朗的风格也一并带入到了车内,但黑色与象牙白的色调搭配还是让它拥有了一丝居家的温馨。16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的座椅并不像大多数越野车型那样一硬到底,相反,它的乘坐感受更加偏重舒适性,座垫、靠背宽大柔软。17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配备了三区域独立控制自动空调,让驾乘更添享受。丰田霸道2700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包裹,手动可调。方向盘很大,握上去手感很舒服,快捷键很方便也很简洁,将音响控制和电话接听控制分布在两侧,间距适中。

24小时咨询电话:18522932556施经理(同微信)

  细节方面:17款丰田霸道2700全身硬朗的棱线设计更是振奋人心。17款丰田霸道2700方正的轮廓与高壮的身形,除了承袭LANDCRUISE车系一贯的家族风格,也展现了大型SUV独有的慑人气势。 丰田霸道2700升级为点亮速度更快、耐久性更好的LED灯组。轴距参数与身为全尺寸的雷萨一样,从而保证了前后排乘客都能拥有出色的腿部空间。丰田霸道2700行驶在恶劣的路面时,稳定杆不发挥作用,确保了车轮上下移动的幅度,保证了良好的抓地性。17款丰田霸道2700镂空的镀铬前格栅威武无比,仿佛就是宣誓着自己的越野高手身份,后保险杠比现款更低,新设计的备胎罩则比现款更生动。

24小时咨询电话:18522932556施经理(同微信)

24小时咨询电话:18522932556施经理(同微信)

  其他方面:17款丰田霸道2700适者生存的道理让某些方面不得不有所妥协。所以真正能够驰骋天涯的猛士越来越少。丰田霸道2700采用了触摸式液晶屏,大部分配置主要以实用为主。另外第三排座椅的落座方式也发生了变化。17款丰田霸道2700车头的变化使整车风格更显霸气和硬朗,一体式同色保险杠设计和拱外保险杠让人感觉豪气十足。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向外突出,位置更低,并换上了圆形雾灯。后门和后翼子板相比现款更有肌肉感,C柱后的侧窗面积因为D柱增粗而有所减小。新尾灯则向外突出,尾门上的门把手已经被丰田车标替换。

24小时咨询电话:18522932556施经理(同微信)

17款奔驰GLS450特价优惠可分期购车现车-图10

天津中信远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LZ   
天津中信远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LZ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522932556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北海路6大街101号
优惠促销 17款沃尔沃xc90最新报价 促销 手续齐全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普拉多(进口)
普拉多(进口) 网友评分 : 3.19
参考价 : 36-79万

网友对普拉多(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3.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普拉多(进口)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