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2017成马官方训练营要开营啦!

东风日产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赛线下训练营开营啦!,紧随成马大师学院之后,成马的另一项重要活动本周五开始啦!敲锣打鼓欢迎!活动时间将在8月18日 & 8月21日,活动地点将在东风日产4S店启阳北星店&申科蓉店。

 

成马训练营为大家带来了一整套针对锻炼者生理以及心理的训练,这套训练方式是由一批顶级国际教练、国际DJ、运动生理学专家组成的开发小组研究设计的。通过独家出品的SpeedPlay和SuperO2训练体系,可以改善或增强锻炼者力量、耐力、核心三大运动能力。同时还有针对身体不同肌群每日训练供跑友选择。

即使零基础,也能秒变跑步达人,跟着我一起去成马赛道感受成都的节奏!下面

来认识一下我们的专业教练团队吧!

教练团队成员:拥有NASM(美国国家运动医学会)、全美瑜伽认证、CrossFit、TRX美国原版认证教练资格的魔方运动课程研发、课程编排教练主管、美国美女Dani

 

解放军退役军人、国家职业健身教练资格认证、CPR认证、7年健身经验,2年健身教练执教经验的体能教练(James)。

 

香港体适能认证教练、国家二级篮球运动员、认证运动营养师、认证游泳教练陈昱颀(Jeffery)。

 

前四川省田径队专业运动员、国家健身教练职业资格认证、定向越野教练认证的跑步教练林放

 

田径国家一级运动员、AASFP亚洲体适能认证高级私人教练、田径项目中级社会指导员、现任四川省田径队青少年梯队短跨组体能教练的张天添

 

当然,线下训练营除了线下实际跑者参与外,还将通过直播平台,实时、原汁原味、没有保留的与全世界的跑友共享。

 

高手指点,训练营将现场直播!不花一分钱跟随名师练!练!练!再说一遍时间!

8月18日、8月21日上午9:30准时开营!扫描二维码即可观看视频直播!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吉利新帝豪最高优惠1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劲客
劲客 网友评分 : 4.35
参考价 : 9.98-13.73万

网友对劲客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2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劲客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