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降价 高尔夫促销直降价格行情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大众高尔夫现车优惠促销德国小钢炮不容小觑】近日,编辑了解到北京正在举办2016款高尔夫年中特价促销活动,现场购车可享多重优惠!部分车型最高优惠6万现金优惠和价值15000元的装饰礼包赠送购车成功可报销2人车费(限单程)!欢迎到店参与我们的团购活动。本公司郑重承络:保证车辆手续齐全,保证车辆可落户上牌,保证车辆全国联保。24小时购车热线:17611168551 陈经理

大众高尔夫7最新价格 怎么样降价多少钱

大众高尔夫优惠促销 北京现车惊喜价-图1

【大众高尔夫现车优惠促销德国小钢炮不容小觑】2016款第七代高尔夫毋庸置疑是大众在全球最为成功的一款车。无论你是不是这个品牌的死忠,似乎也逃不开“每个人心中都有一辆高尔夫”的定律,至于它是如何成功树立起深入人心的“神车”形象不是我们今天探究的话题,我们倒是可以聊聊它在驾驶及舒适性方面的出色平衡性。24小时购车热线:17611168551 陈经理

一汽-大众  230TSI 左前正45度

【大众高尔夫现车优惠促销德国小钢炮不容小觑】-推荐它的理由一:外观内饰显得精致以前的车型总给人沉闷刻板的感觉,不过高尔夫7是打算从根本上改变人们这种过时的认知。虽然依然逃不开套娃脸的设计,不过从精致的前、后大灯及动感的腰线来看高7确实很迷人。

一汽-大众  230TSI 正右侧

一汽-大众  230TSI 正后

【大众高尔夫现车优惠促销德国小钢炮不容小觑】内饰上,2016款一汽-大众高尔夫7的整体质感与细节提升都很大,整个氛围的感觉比上一代更有朝气,不似上一代冰冰冷冷的一副工业产品风格,不敢说德国人在情感方面终于开窍,但起码这幅内饰对得起潮流。做工方面依旧无可挑剔,可以说,大众车型之所以价格下不来,很大部分是因为用料问题,在内饰各方面你可以触及的地方,它的细节处理实在要比同级别的高明不少。24小时购车热线:17611168551 陈经理

大众高尔夫7最新价格 怎么样降价多少钱

【大众高尔夫现车优惠促销德国小钢炮不容小觑】-推荐它的理由二:空间表现始终出色2016款一汽-大众高尔夫7前排的空间与上一代没有丝毫差异,图中的体验者身高为175cm,在正常坐姿下,头部的空间为1拳左右,如果算上开启天窗的空间部分的话,那么可以达到两圈的空间,这样的空间对于国内的大部分消费者来说,还是非常充裕的。而得益于略微加长过的车身,所以虽然外观看着依然紧凑灵活,但后排的空间表现比想象中是要好上一些。

一汽-大众  230TSI 前排座椅

【大众高尔夫现车优惠促销德国小钢炮不容小觑】-推荐理由二:动力选择丰富有四种可选2016款一汽-大众高尔夫7基于MQB平台的全新高尔夫7搭载了大众最新的EA211动力系统,并提供了四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是1.6L发动机、1.2TSI、1.4TSI标准功率版发动机和1.4TSI高功率版发动机。全新2016款一汽-大众高尔夫7加入的EA211系列1.2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110PS),最大扭矩为20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采用了SSR发动机启停及能量回收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1L,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10.6s。24小时购车热线:17611168551 陈经理

一汽-大众  230TSI 后备箱

【大众高尔夫现车优惠促销德国小钢炮不容小觑】●车型点评:如果你嫌2.0T的高尔夫GTI不是新款车型,而1.6L或者1.4T标准功率版动力又不够用,那1.4T高功率版本就是最佳选择。只可惜的是,目前这款高功率版本仅有一款也即是顶配车型(18.29万元)选择,尽管价格看似高昂,但是配置什么的一对比下来,也就会发现物有所值,更何况目前高尔夫7全系都有接近5万元的优惠,性价比进而得到很大的提升。而即便是购买了非顶配车型的其它版本,你同样能享有高7精美的外观,优良的内饰做工以及同级别领先的配置表现。

24小时购车热线:17611168551 陈经理

北京顺捷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天诚国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 17611168551   
地址:北京市 北五环七北路119号
优惠促销 中东版日产Y62途乐价格 4.0途最新报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高尔夫
高尔夫 网友评分 : 3.58
参考价 : 11.92-23.42万

网友对高尔夫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7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高尔夫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