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七座mpv空间PK 宝骏730等表现突出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对于当代中国家庭来说,国产七座mpv是购车的首选,一方面是因为其空间大,另一方面是七座设计,正好符合中国家庭用车需求。购车一组对MPV的要求也都重点放在了空间设计上,那么,在众多热销的国产七座mpv中,哪一款最宽敞靠谱?

NO.1 宝骏730

宝骏730是上汽通用五菱一款王牌车型,在国产七座mpv各个品牌中,也是十分突出的。宝骏730作为有一款家庭MPV,车长4780mm,车款1820mm,超大的乘车空间、行李空间以及灵活的座椅变动设计恰好满足了家庭用车需求,在同级别车型中,宝骏730的碎片化空间利用也更加优秀,让整个乘车空间既舒适又可以得到充分利用,装载能力强,是一款十分实用的家通MPV。宝骏730官方定价在8.98万-10.28万之间,分豪华型与尊享型四类车型。

国产七座mpv空间PK 宝骏730等表现突出-图1

宝骏730定位于家庭MPV,因此在外观设计上也比较具有家居风格,稳重大气,没有过多复杂的线条,简单下又不失时尚质感。双条栅格采用U型设计,前脸层次分明,车位整体造型中规中矩,小细节处体现时尚。在内部设计方面,首先,宝骏730采用了比较家庭风格的色彩米色与棕色,搭配宽座皮革座椅,整体驾乘舒适且不失品位;分层的中控区域设计,超大智能显示屏搭配双区空调、电子手刹以及无钥匙启动系统等智能功能,更加精致、更加人性化。在动力配置方面,宝骏730分别有1.5T手动以及1.8L iAMT两种选择,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在7L/100km,油耗表现十分优秀,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

国产七座mpv空间PK 宝骏730等表现突出-图2

NO.2开瑞K50

开瑞K50也是一看国产七座mpv,新车尺寸为4500*1760*1760mm,整体空间宽敞,外观设计比较个性化,直瀑式进气栅格,大灯内部设有蓝色装饰,比较时尚,拥有十款车身颜色,色彩选择较多。在内饰方面,就没有外观那样色彩丰富了,以黑色系为主,整体设计简单。开瑞K50采用1.5T发动机,基础售价定在五万以下。

NO.3风行S500

风行S500是一款比较实用的国产七座mpv,整体外观设计比较普通,饱满的前脸略显厚重,车身尺寸为4620×1810×1720mm,空间表现上是十分优秀的。风行S500内饰采用黑色与灰色上下搭配的设计风格,突显层次,真皮座椅的设计更加舒适。风行S500采用1.5L以及1.6L两种马力发动机,综合油耗在7.8L/100KM,动力表现也可以,只是在安全设计方面还有待提升。

国产七座mpv空间PK 宝骏730等表现突出-图3

NO.4长安欧尚

欧尚长安旗下一款七座MPV,定位于家庭用车的欧尚整体设计也以运动气息为主,前脸栅格设计类似“微笑”形状,内饰上,整体也以比较普遍的黑色为主,欧尚智能数显大屏比较引人注意,也是内饰设计中比较突出的地方。两款欧尚分别采用1.5L发动机以及1.0T缸内增压直喷发动机,动力输出可以满足家庭需要,但是如果想要在国产七座mpv市场中稳定地位,油耗配置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完善、提升。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宝骏730
宝骏730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6.08-10.88万

网友对宝骏73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骏73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