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顺利入围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7月上旬,第二届“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CITIA)评审会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参加此次创新奖评选活动的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7家企业,他们带来了共计27个项目来参与角逐第二届中国工业车辆配套件技术创新大奖,其中涵盖了关键零部件创新、智能化产品、大数据应用等多个领域的高新技术及产品。比亚迪此次申报的三个零部件类项目凭借其独有的技术优势全部入围最终评选名单。

“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 是一场非盈利性评选活动。为了推动中国工业车辆行业从“制造大国”向“智造强国”转型升级,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奖项秉承着“严格筛选,宁缺毋滥”的宗旨,鼓励各大企业不断创新、促进中国工业车辆技术进步和服务升级,创建良性市场竞争环境。可以说,这一份奖项不仅代表对产品技术方向、产品创新性、行业代表性、产品成效性等方面的肯定,更是对产品市场价值和发展潜力最好的认可。

早在去年首届“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的评选中,作为后起之秀的比亚迪叉车就凭借其独有的技术优势成功夺得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银奖。而今年比亚迪携三项顶尖技术顺利入围,意在角逐本次评选活动的金奖。下面一起来了解比亚迪入围的三项技术。

磷酸铁锂电池项目

传统铅酸电池使用过程中会释放氢气并会产生酸雾等有害物质,而且需定期加注电解液,后期维护成本高,对使用者及环境会产生一定的危害。而磷酸铁锂电池即便在高温或过充时也不会形成强氧化性物质,接受碰撞、挤压、火烧等恶劣条件的考验仍不起火、不爆炸,因此拥有良好的安全性。不仅如此,在同样的使用条件下,磷酸铁锂电池寿命是同质量的铅酸电池的5-6倍。

比亚迪全球首创的铁电池技术,引领着全球铁电池的技术攻关和商业应用。整体全封闭包装,无需定期加注电解液,终身免维护,并且整个生产过程零污染,使用过程零排放, SGS认证通过无毒,符合RoHS环保规定,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绿色环保电池。

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搭载铁电池的电动叉车,不仅有效解决内燃叉车的尾气污染问题,同时也弥补了传统铅酸电池的不足;根据电压、电流、容量、倍率等不同的要求进行组合,充电效率超过98%,随充随用,大大提高了用户效率;在-40℃至+60℃的高低温工作环境下,仍有良好的性能表现。凭借铁电池技术的优势,比亚迪电动叉车引领了绿色物流的发展,大大改善生存环境,成就全人类的绿色梦想。

比亚迪电动叉车VTOG控制器项目

比亚迪叉车采用的自主研发的VTOG控制器是比亚迪独有的专利技术,采用先进的高智能电控系统,实现单相/三相电对车载动力电池的充电;通过电压等级的提高,显著降低充放电电流,使整车效率更高。

比亚迪电动叉车永磁同步电机项目

比亚迪叉车配备的永磁同步电机,具有体积小、效率高、寿命长等特点,所采用的水冷技术大大提高了对环境的适应能力。搭配比亚迪自主研发的控制器,真正做到了高效节能、高精度、高稳定、快响应。

此次比亚迪入围的三个项目,不仅向外界证明了比亚迪坚持“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也说明作为比亚迪看家本领的电池、电控、电机三大技术已经日趋成熟。基于“三电”技术,相信日后比亚迪也会不留余力,积极创新不断探索,打造绿色、环保物流的解决方案。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风行景逸S50最高优惠0.5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23.99-35.99万

网友对唐新能源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唐新能源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