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雷克萨斯LX570行情雷克萨斯现车售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雷克萨斯LX570在外观设计上更加有气势,车辆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设计,雷克萨斯LX570车如其名,极致震撼,依旧是同样的5.7升排量的V8引擎,北京进口雷克萨斯4S店,新款进口雷克萨斯LX570现车促销在售,一手售价,全国最低。进口雷克萨斯LX570既然是SUV,而且是全尺寸豪华SUV,那么在血液里一定有,也必须有那种蔑视荒漠石滩的越野气概。全国购车热线:15922107887 张经理(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17款雷克萨斯LX570加版越野秒杀价促销-图1

店内2017款雷克萨斯LX570加规版现车到店,最新报价优惠,多款配置颜色可选。主要配置有抬头显示,冰箱,天窗,智能卡,电眼、环影,后娱,底盘升降,前后座椅通风加热,真皮座椅,方向盘加热,导航,倒影,桃木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桃木内饰,铝制行李架,航空照明脚踏,LED 氙灯 ,大灯清洗,迎宾灯,三区空调,三排电动,电尾门。店内车辆关单、商检齐全 ,当日提车,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

17款雷克萨斯LX570加版越野秒杀价促销-图2

17款雷克萨斯LX570加版越野秒杀价促销-图3

2017款雷克萨斯LX570中控台及仪表台上方的材质为软性真皮包裹,材质优越,按键及按钮手感好。车载蓝牙电话与移动电话连接之后,便可通过内置的麦克风和对讲机进行免提通话。全国购车热线:15922107887 张经理(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17款雷克萨斯LX570加版越野秒杀价促销-图4

17款雷克萨斯LX570加版越野秒杀价促销-图5

2017款雷克萨斯LX570一大亮点即增加了越野转向辅助功能,配合自动爬坡控制系统,能够减小转弯半径,提高转向性能,提升越野表现。搭载了一台5.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81马力,而在电子系统的辅助下,LX570的拖曳能力达到了3800公斤以上。

17款雷克萨斯LX570加版越野秒杀价促销-图6

17款雷克萨斯LX570加版越野秒杀价促销-图7

车头是新款LX最锋利的一面,咄咄逼人的气势颇为凶悍,宽大的一体式纺锤形格栅不仅是家族式进化,更带来了优异的散热效果。细节上,精致的横条幅层层排列且有着宽度上的变化,层次变化更丰富。此外,全新一体化设计的保险杠采用了超级烯烃聚合材料,质感更佳且更具轻量化优势。全国购车热线:15922107887 张经理(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丰田霸道2700价格 普拉多2700价格唯美售-图8

天津远洋奥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远洋恒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922107887
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一楼D4
优惠促销 美规版17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揽运现车价格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LX

看了雷克萨斯LX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