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兰州车展主题展 艳遇一场俄罗斯风情

【网上车市兰州站·原创】在西方流行一句谚语:一个小丑进城,胜过一打医生。全球著名的治愈系小丑戏剧《斯拉法的下雪秀》即将“进展”了。这个上演了逾20年,走过30多个国家100多个城市,几百万观众观看过的伟大戏剧即将于2017年8月23日至8月28日以小型剧场的方式登陆甘肃国际会展中心。 同时,它也将于9月7日-10日登陆甘肃大剧院,用连续四天、七场“暴风雪”震撼兰州市民朋友。

8月兰州车展主题展 艳遇一场俄罗斯风情-图1

《斯拉法的下雪秀》在全球艺术领域获得的奖项也不计其数,其中包括:1995年巴塞罗那国际小丑艺术节金鼻奖;1996年爱丁堡艺穗节先锋天使奖;1998年伦敦劳伦斯奥利佛最佳娱乐奖;2009年第63届托尼奖最佳特别戏剧提名;以及今年索契年度国际专业马戏艺术奖之最佳小丑奖等等。

8月兰州车展主题展 艳遇一场俄罗斯风情-图2

8月兰州车展主题展 艳遇一场俄罗斯风情-图3

该剧最震撼人心也闻名于全球的是它的“暴风雪”场景,当“暴风雪”来临,舞台上,有强光照向观众席,一股强大的风夹杂着雪片向观众侵袭而来,当观众用手遮挡着纷飞的雪片,眯着眼睛向舞台望去时,舞台上的主角张开双臂迎风而立,那种果决和勇敢极其震撼。暴风雪侵袭后,你的头发、衣服、脚边,周围全都是雪~你会忘记自己身处大剧院,仿佛真的置身于冰天雪地。

8月兰州车展主题展 艳遇一场俄罗斯风情-图4

“笑着流泪;地球上最窝心的演出;罕见的视觉美感;人类最快乐最纯真的表达……”是观众和媒体对演出的一致评论。而此次兰州车展的下雪秀超前给你别样的冰天雪地般的感受,让你不枉此行。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