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纯电SUV将于明年上市 续航高达300公里

东风裕隆纳智捷品牌现有产品覆盖轿车、SUVMPV序列,且全为汽油版车型。新能源汽车将是东风裕隆未来5年规划的重点,裕隆新能源技术公司将投资5亿元,用于该领域的发展。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新发在与网上车市CEO徐翀会晤时表示:纳智捷首款量产新能源汽车—U5纯电动版本,将于明年上市,续航里程可达300km新车预计将搭载360°透明底盘,可实时一键查看车外路况与自动泊车,车身采用双色跑车风格设计。

东风裕隆纯电SUV明年上市 续航高达300公里-图1

东风裕隆纯电SUV明年上市 续航高达300公里-图1

纳智捷U5将推纯电版车型 续航里程达300公里-图2

纳智捷U5将推纯电版车型 续航里程达300公里-图3

纳智捷U5纯电版将延续汽油版车型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设计,并与头灯组相连,大灯“外眼角”一直延伸至A柱位置。引擎盖上附有三条凸起线条,保险杠两侧设有雾灯并辅以镀铬饰条。新车尾部配有扰流板与高位刹车灯,后挡风玻璃下端突出,并采用了熏黑处理。尾灯组样式偏向于三角形,加入了LED光源。后保险杠两侧设有风道,排气使用隐藏式布局。

纳智捷U5将推纯电版车型 续航里程达300公里-图4

东风裕隆纯电SUV明年上市 续航高达300公里-图1

纳智捷U5纯电版的内饰有望搭载12寸多功能触控屏,可实现语音控制等功能,并可通过手机端App控制车辆启动与停止。车内座椅选用皮质材料包裹,配有自动泊车等高科技配置。(网上车市 2017年8月1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