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别克君威河北区域上市发布会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

当一座千年古城

遇上时代最新潮流

会碰撞出怎样的炫酷激情?

燕赵之地,汉唐风韵。这座升起人类文明第一抹曙光的畿辅重地如今已被人们亲切称之为“四通八达的十字路口”,见证着无数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的相遇故事。今天,它再次以历史古城的大气厚重,迎接和见证来自全新一代别克君威的王者归来!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河北区域上市发布会-图1

天色渐晚,华灯初上,属于王者的气息已经越过太行山,横过滹沱河,聚集在石家庄以岭健康城,全新一代别克君威以磅礴大气之势袭来,潮不可挡!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河北区域上市发布会-图2

受邀前来的嘉宾们开始进入会场,在发布会正式开始前,会场的“潮”体验区早已人群攒动,潮自拍感受高颜值的自己,潮动感体验速度与激情,潮彩绘获得专属潮icon——今晚,我们都做最“潮”的那一个!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河北区域上市发布会-图3

时间来到晚上19:30,胜友如云,高朋满座。能够容纳700余人的会场里已经满满当当,在一段炫目的倒计时视频后,主持人帅气登台,全新一代别克君威上市发布会正式隆重开幕!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河北区域上市发布会-图4

从2002年到2017年,从首次登陆中国汽车市场和众多行业大佬一起征战天下,到2008年累积6次重大技术升级的华丽转身,再到2017年的王者归来。15年的锐意进取,15年的砥砺前行,全新一代别克君威,以更时尚潮流、更年轻动感、更宽广博大的气势,迎接世界的瞩目,定义新时代的美好。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河北区域上市发布会-图5

精准把握时代脉搏,与时代一起向前。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华北区域总经理赵永强先生登台致辞,将别克君威对产品品质和潮流体验的不懈追求娓娓道来,并对全新一代别克君威在新的征途上表达美好的祝福和不断攀高的决心!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河北区域上市发布会-图6

光影绚烂夺目,音乐铿锵有力,伴随着乐队一首激昂高扬的《即刻出发》,舞台的两边的黑色大幕骤然拉起,在灯光璀璨闪耀下,两辆全新一代别克君威同时登场!新时代的潮流王者,已登临这座传奇的城市!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河北区域上市发布会-图7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河北区域上市发布会-图8

颜值征服时代

颜值时代,“吴彦祖颜值的高晓松”被全新一代别克君威完美的表达出来,时尚优雅的外表和实力非凡的内在同时兼而有之,全新一代别克君威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设计,飞翼式前格栅视觉效果更舒展,前后LED大灯首尾呼应,整体车身比例相当匀称,动感而不失优雅。潮流,是全新一代别克君威送给世界最好的表达。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河北区域上市发布会-图9

空灵美妙的旋律,配合犀利的大灯影象,小提琴表演《Torn》感染着每一位在场观众,耀眼的聚光灯下,全新一代别克君威随着音符的变化跳动而越发优雅而动感。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河北区域上市发布会-图10

智能驾驭时代

九年磨一剑,一朝露锋芒。别克金牌能力提升经理贾石引领我们走进全新一代别克君威带来的e智能时代。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河北区域上市发布会-图11

潮流生活,智能出行。全新一代别克君威汇聚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开发,搭载别克最新一代eMotion智能驱动、eProtect智能安全和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更有最新第十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力系统强势加持,为消费者带来更智能、更优雅、更轻盈的全新驾乘体验。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河北区域上市发布会-图12

本次推出的全新一代君威包括20T、28T、GS、30H四大系列共十款车型,售价区间在17.58万-26.98万元,同时我们还隆重推出了一大波相应的金融政策。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河北区域上市发布会-图13

每个时代都有自己的潮流,潮流也是对时代最好的表达。全新一代别克君威的“黄金时代”已经到来,它将凭借全面革新的产品实力,继续引领中型高档轿车市场的升级浪潮。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河北区域上市发布会-图14

冷硬的蓝,纯洁的白,交相辉映,跳动,挥舞,起转承合,在力量与柔美的较量中,看见全新一代别克君威GS的动感和潮流。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河北区域上市发布会-图15

来自不同地方、不同职业的人们,诉说加入全新一代别克君威大家庭的心路历程,在温馨的视频中感受全新一代别克君威的潮流魅力。随后,由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华北区域总经理赵永强先生为新车主代表们颁发了全新一代别克君威车钥匙模型,聚光灯照亮每一位新车的笑脸,留下这一刻的美好!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河北区域上市发布会-图16

什么是潮流?360°欣赏全新一代别克君威你就会找到答案。潮流,是多数人审美的胜利,是为让我们看见世界的不一样,是全新一代别克君威对这个时代最好的表达。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河北区域上市发布会-图17

当这座千年古城,遇上时代最新潮流

我们已经看见无穷潜力的新浪潮正在席卷而来。

2017,等你一路潮前!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现已登陆河北各大4S店

期待各位开启属于自己的潮流生活!

(网上车市 赫奔腾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河北区域上市发布会-图18

河北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北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别克(进口)]
电话:0311-87778860
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西路268号
优惠促销 益通九周年庆收关战君越最高降3.5万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君威
君威 网友评分 : 4.64
参考价 : 17.28-25.98万

网友对君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君威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