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玛莎拉蒂莱万特美规版 少量现车在售

促销日期: 2017-08-17 至 2017-08-31

17款美规玛莎拉蒂莱万特延续了此前Kubang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不过也有较大的改变,比如采用了直瀑式的前格栅,前大灯变得更窄,看上去更凶悍一些。

17款玛莎拉蒂莱万特美规版 少量现车在售-图1

17款美规玛莎拉蒂Levante采用了贯通式的下进气格栅,更有性能车型的味道。

17款玛莎拉蒂莱万特美规版 少量现车在售-图2

17款美规玛莎拉蒂Levante整体设计圆润饱满,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后尾灯,以及暗示其不俗性能的双边共四出排气,玛莎拉蒂Levante标配“Q4”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和空气悬架,可实现多种车身高度调。

17款玛莎拉蒂莱万特美规版 少量现车在售-图3

17款美规玛莎拉蒂Levante在内饰舒适度上树立了更高的标准,为体现这一改进,驾驶位置、座位配置等设计都较原先有了重大变化,多功能方向盘上装有运动型握柄,中控台上集成了控制装置,仪表也经过改造,在时尚别致的时钟旁,中央凹槽上还添加了一个小型储物盒。

17款玛莎拉蒂莱万特美规版 少量现车在售-图4

17款美规玛莎拉蒂莱万特Levante奢华内饰,打造真正独一无二的驾驶体验,顶级皮革、精致木饰、铂金效果金属件、手工对比拼接,Levante的内饰精华一言难以蔽之,如同一场设计盛宴。

17款玛莎拉蒂莱万特美规版 少量现车在售-图5

17款美规玛莎拉蒂莱万特Levante莱万特用双横臂式前悬架和多连杆式后悬架,并配备了电控阻尼减震器以及能够提供5种动态车身行驶高度(外加一种驻车高度)的多级可调自适应空气悬架。

17款玛莎拉蒂莱万特美规版 少量现车在售-图6

近日,编辑了解到:本公司2017最新款玛莎拉蒂莱万特Levante3.0T S(大功率,小功率),车型齐全,配置齐全,颜色齐全,销售全国,全国最低价,全国联保,全国落户,专业销售、专业改装、专业保养、专业维修、(配件齐全,改装维修保养技术一流),主营中规版、美规版、中东版、欧规版、加版,玛莎拉蒂全系车型,可全国置换购车、全国可办分期百分之20起或零首付、不限地区,可代办北京牌,京A等号码,中规车、美规车、欧规车、加规车、中东车、墨版车、代办过户、代办缴税、代办全国上牌业务、代交保险等等各种业务、回收二手车!购车热线:18701468293 15811536648 王经理,微信:13331085282.

17款玛莎拉蒂莱万特美规版 少量现车在售-图7

17款玛莎拉蒂莱万特美规版 少量现车在售-图8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