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宾利欧陆GT 4.0T 少量现车在售

促销日期: 2017-08-17 至 2017-08-31

17款欧规宾利欧陆GTS干练、威猛的外观与强悍的动力系统相得益彰,克鲁的宾利设计团队创造了这款线条优雅、充满阳刚之气的轿跑车,前翼子板采用先进的铝合金超塑成形技术。

17款宾利欧陆GT 4.0T 少量现车在售-图1

17款欧规宾利欧陆GTS4.0T独特、巨大的内置头灯周围环绕着散发珠宝光泽的 LED 灯,分布在新型镀铬格栅的两侧。

17款宾利欧陆GT 4.0T 少量现车在售-图2

17款欧规宾利欧陆GTS4.0T车尾配有宾利标志性的“悬浮式”LED 灯,远远望去,整部车的外观塑造完美无瑕,特别突显了低而宽的车身比例。

17款宾利欧陆GT 4.0T 少量现车在售-图3

17款欧规宾利欧陆GTS轿跑车的纯手工打造内饰一向都是宾利骄傲的资本,在精致奢华中营造出时尚和宽敞的车厢空间,是宾利设计师面对的课题。

17款宾利欧陆GT 4.0T 少量现车在售-图4

17款欧规宾利欧陆GTS在确保现代风格、舒适性和手工豪华度等方面,欧陆GTS为宾利内饰设计开创了新天地,宾利欧陆GTS V8是宾利欧陆系列中的一员。

17款宾利欧陆GT 4.0T 少量现车在售-图5

17款欧规宾利欧陆GTS4.0T采用了最新的4.0T V8发动机,在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6000转每分钟下,可迸发出528匹马力的澎湃动力。

17款宾利欧陆GT 4.0T 少量现车在售-图6

17款欧规宾利欧陆GTS4.0T更可提供680牛米的惊人扭矩,这样的数据可以把宾利欧陆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4.5秒,而最高时速达到309公里每小时。

17款宾利欧陆GT 4.0T 少量现车在售-图7

17款欧规宾利欧陆GTS4.0T超豪华轿车将会延续宾利一贯的风格,以及随处可见的“V8 S”标志将是这辆车的标配,而买主还可以选择向宾利定制专属于自己的内饰。

17款宾利欧陆GT 4.0T 少量现车在售-图8

近日,编辑了解到:本公司17款欧规宾利欧陆4.0T GTS豪华轿跑,销售全国,全国最低价销售,全国联保,全国落户,现车齐全,颜色齐全,配置齐全,专业销售、专业改装、专业保养、专业维修、一体化经营模式(改装维修保养配件齐全,技术绝对一流),全系车型全国上牌、全国置换购车、全国可办分期百分之20起或零首付、不限地区,全国各地,可代办北京牌、京A等号码、中规车、美规车、欧规车、加规车、中东车、代办过户、代办缴税、代交保险、等等各种业务、回收二手车, 本公司主营宾利欧陆、宾利添越宾利慕尚宾利飞驰、宾利雅致,欢迎您来店(来电)咨询:15811536648、18701468293,微信号:13331085282.

17款宾利欧陆GT 4.0T 少量现车在售-图9

17款宾利欧陆GT 4.0T 少量现车在售-图10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