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A800与您相约济宁秋季惠民车展

2017年济宁秋季惠民车展将于8月18—20日在济宁体育中心(鸟巢)盛大举办。作为鲁西南地区最具规模的汽车专业展览会,自2011年举办首届以来,规模和影响不断扩大,受到鲁南地区汽车业界的好评和认可。

长安欧尚A800与您相约济宁秋季惠民车展-图1

作为本次车展的重要自主品牌车企代表,长安欧尚届时将携新近上市的战略车型——具有时尚智能大七座美誉的长安欧尚A800惊艳亮相。长安欧尚A800集“智能互联”、“健康呼吸”、“动力操控”、“宽享空间”等诸多核心优势于一身,重新定义了行业标准,成为同类汽车的标杆车型, “会呼吸的互联都市MPV”可谓实至名归。

长安欧尚A800与您相约济宁秋季惠民车展-图2

长安欧尚A800率先在MPV车型中引入健康理念,成为首款搭载了IAPS智能活性滤净系统和NPES氧能纳米生态光触媒系统两大高端技术的MPV,引发了MPV界的“呼吸革命”。 搭载InCall3.1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在智能语义识别、智能远程查询及控制、车载WiFi等多种车载“黑科技”方面均实力超群。配备了智能远程控制功能,可通过手机APP远程检查车门天窗状态、剩余油量、定位信息、车内空气等,并可以通过手机APP控制车门、空调、车灯、远程寻车、追踪防盗以及启动发动机等,这也就意味着人和车的关系不再受空间局限。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如同一颗强劲的动力心脏。最大总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最大功率转速5500rpm,让驾驶者信心满满开启旅程。拥有越级的超大尺寸, 2760mm的超长轴距带来更宽裕的乘坐空间,349L的多变行李厢空间尽显人性化设计。

长安欧尚A800与您相约济宁秋季惠民车展-图3

长安欧尚A800与您相约济宁秋季惠民车展-图4

长安欧尚A800与您相约济宁秋季惠民车展-图5

长安欧尚A800与您相约济宁秋季惠民车展-图6

长安欧尚A800自7月31日全国十一地区联动上市以来,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持续展现高曝光、高搜索的话题热度,山东消费者更是对其充满了期待,借力本次车展,长安欧尚A800将与更多的消费者见面,相信A800定能不负市场期待,带给消费者超出预期的用车感受。

长安欧尚A800与您相约济宁秋季惠民车展-图7

让我们相约济宁秋季惠民车展,尽情畅想有车新生活,感受智净新车带来的全新体验!2017年8月18—20日,我们在济宁奥体体育场(鸟巢)与您不见不散!

长安欧尚经销商展位位于 济宁体育场(鸟巢)南门, 经销商信息:济宁市中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地址:崇文大道一号(东艺工业园内)销售热线:0537-2359888。恭迎您的品鉴。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