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之旅集结, 你准备挑战哪一站?

【网上车市 沧州讯】7月7日,在5年后即将举办冬奥会的场地——张家口崇礼太舞滑雪场,百辆BMW X家族车型齐聚于此组成了庞大的车阵,个性的空中直播间,炫丽宏大的屏幕和舞台,一个极致炫酷的汽车电影院就这样出现在了山脚下。全部来宾乘坐在各自BMW X家族车型里,打开音响调频,看着前方的大屏幕,感受着动感的音乐以及主持人的激情开场…...在这里,宝马创新启动了2017年BMW X之旅!今年BMW X之旅创新结合美国著名接力赛事Hood to Coast,“每一公里都不平凡”的“2017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拉开帷幕。

BMW X之旅集结, 你准备挑战哪一站?-图1

想要报名参加BMW X车型草原天路之旅?

别犹豫了,参与沧州浩宝探索训练营

获胜者即有机会与BMW X家族一起探索未知

踏入神秘天路之旅

活动主题:集精锐,探未知

活动地点:沧州浩宝展厅

活动时间:

活动形式:组成战队,完成

微信报名方式:留言

报名电话

BMW X之旅集结, 你准备挑战哪一站?-图2

继7月份175.8公里的BMW X之旅揭幕战结束后,在9月-11月期间,BMW X家族车型将和小伙伴们一起踏上五段有趣而又挑战的旅途:9月即将穿越西部银川贺兰山腾格里沙漠,10月环绕东部威海千里海岸线以及攀登江南第一山-杭州莫干山山脉,11月将穿过具有神秘色彩的南宁十万大山热带雨林等极限路况,最终12月在哈尔滨及亚布力冰封雪原画上圆满的句号,全程超过1550公里。这五站旅途涵盖沙漠、海岸、山脉、热带雨林、林海雪原等多种复杂地形。BMW X家族车型已经整装待发,期待与您一起携手探索未知。 

BMW X之旅集结, 你准备挑战哪一站?-图3 

在BMW X之旅中,BMW X家族车型的全程“参赛”让比赛过程更加丰富多彩。无论是书写了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传奇的BMW X5,开辟了中型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细分市场的BMW X3,还是全能轿跑车概念的创造者BMW X6,动感与优雅结合的中型全能轿跑车BWM X4,以及紧凑型豪华SAV的创领者BMW X1,BMW X家族凭借丰富的功能、高效动力和贴心的舒适,成为BMW X之旅强有力的助推器,与精锐跑者们共同展现了勇于挑战自我、探索未知的BMW X精神。

BMW X之旅集结, 你准备挑战哪一站?-图4

团队精神是BMW X之旅中屡屡体现的,不管是跑者与跑者之间还是人车之间的相互接力,配合默契才能跑得更远。搭载BMW新一代涡轮增压发动机,BMW X家族车型具备十分迅捷的动力输出和出色的响应性,在接力赛过程中作为“第六人”的车辆无论以什么速度行驶,都能确保在每段旅程中的激情驾驭。不管是加速超越还是变线转弯,BMW X家族车型都能提供极佳的道路操控性,并以强大的动力带动比赛选手向前冲刺,成为跑者们的“力量倍增器”,发挥出5+1>6的惊人效果。

BMW X之旅集结, 你准备挑战哪一站?-图5

BMW X之旅也是不断“突破极限”、“挑战多路况”的一种探索。在人车接力的途中,BMW X家族车型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快速响应的能力非同凡响,和精锐跑者们一起轻松应对多种复杂路况。无论是穿越辽阔荒野、泥泞湿地还是隐秘丛林,独具的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都可以自如应对,确保各种路况下都可以提供真实的行车稳定性,驾驶乐趣以及安全性能,与跑者们一起披荆斩棘,探索无限可能。

作为比赛中“第六人”的BMW 家族车型不但动力强劲,驾乘空间也十分充裕,前后排座椅宽大、贴身、舒适,车厢内储物空间丰富,能为选手们一路上的补给提供充足空间。BMW 家族车型后排座椅可以4/6拆分,且翻折后于后备箱地板平齐,能够放下大件的物品,轻松容纳跑者想要携带的各种装备,让选手们无后顾之忧地挑战不平凡的每一公里

以探索之名,2017 BMW X之旅征程已经开启!你,是否想和精锐跑者们一起感受这激情的旅程?是否已经准备好向未知的自己发出挑战?沧州浩宝探索训练营等你挑战!

沧州市浩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市浩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0317-3170002
地址:河北沧州经济开发区石港路50号
优惠促销 访沧州浩宝第一位新7系车主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宝马X1
宝马X1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27.68-36.98万

网友对宝马X1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X1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