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代步太浪费!BX5的隐藏惊喜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拥有一台高性能的座驾,才能“越过山丘”,抵达“诗和远方”。然而,在全民娱乐的年代,车辆怎能甘作代步工具?爱上一辆车要始于颜值,忠于品质,陷于才华。作为陪伴年轻消费者驰骋前行的好伙伴,宝沃BX5身怀多重绝技,在每一段路途中都为您增添精彩。这样“才华横溢”的时尚座驾,不由得让人感叹“只代步太浪费”,跟我们一起看看BX5的独门绝技吧!

舒适的搬运工

除去时尚动感的外观,藏匿于BX5驾驶舱的惊艳配置同样令人眼前一亮。转动法式双针皮革材质的真皮方向盘,轻奢与质感即刻涌上心头;Vienna真皮座椅尽显其品位与格调;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即使在炎炎烈日下仍然可以享受沁人心脾的舒爽;方向盘高度、长度、方位均可量身调整,驾驶席座椅电动8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后排中央扶手等人性化配置,无不凸显德式惬意的高质感生活方式。置身其中,家的气息即刻拂面而至,让您出门远行也能拥有家的温暖与舒适。 

只代步太浪费!BX5的隐藏惊喜-图1

宝沃BX5德式高质感座舱)

移动的娱乐厅

当您疲劳时,不妨调动座椅,打开BX5领先同级的超大可开启全景天窗,将纯粹的自然光源最大程度引入到车内,享受无与伦比的惬意舒爽体验。或是随着习习的凉风,在夏日夜里与朋友、伴侣携手,透过天窗一同欣赏夜空的繁星,拥抱大自然的美丽。随手打开BX5的音响系统,即刻进入专属的音乐世界。环绕在BX5车内的9支高保真扬声器,将其打造成一个高品质的移动音乐厅,让驾乘者随时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听觉盛宴。

只代步太浪费!BX5的隐藏惊喜-图2

宝沃BX5拥有领先同级的可开启全景天窗)

智能的大玩具

如果你想跟这个世界谈谈,朋友圈是一个选项;开着BX5,用宝沃的B-Link智能互联系统去探索这个世界的未知和惊喜,是另一个选项。通过BX5搭载的B-Link系统,车主可以通过“眼”观、“手”触、“口”说、“遥”控四种方式,轻松实现对车辆的操控。在炎炎夏日,出行前通过B-Link系统打开空调,提前为车内降温;或是通过语音控制,行车中让BX5为您播报今日的最新消息,都让每一位车主享受更便捷、更惬意的生活,拥有一个更智能的出行玩具。 

只代步太浪费!BX5的隐藏惊喜-图3

(宝沃B-Link智能互联系统的远程控制功能)

内外兼修的BX5不仅为驾乘者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乐趣无穷的驾驶操控,更在行车途中,为驾乘者带来舒适享受与意想不到的“精彩”。 这样充满惊喜的“小伙伴”,你又怎能错过?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润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润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沃汽车]
电话:0755-85217890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深惠公路信义汽车城3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宝沃BX5
宝沃BX5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12.38-15.58万

网友对宝沃B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沃BX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