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仅天津直购 比亚迪速锐团购大会

4日团购仅天津购 比亚迪速锐竞争帝豪EC7-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比亚迪速锐8月19日团购会,仅天津本地直购。比亚迪全新速锐购车享受惠民补贴外,还享购置税减半政策,到店再享额 外优惠,无牌可选择以租代售,可以选择上外地牌照。了解更多购车详情,比亚迪报名热线:022-23752688

车型(天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舒适型2015款 6.99 电议 优惠 现车
1.5L 手动豪华型2015款 7.69 电议 优惠 现车
1.5L 自动舒适型2015款 7.79 电议 优惠 现车
1.5L 手动旗舰型2015款 8.59 电议 优惠 现车
1.5L 自动豪华型2015款 8.69 电议 优惠 现车
1.5L 自动旗舰型2015款 9.59 电议 优惠 现车
2017年8月17日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比亚迪  1.5TID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比亚迪  1.5TID 自动 车辆正右侧  比亚迪  1.5TID 自动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在外观方面,速锐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营造出更加时尚、动感的整体造型,预示了速锐的目标消费群体更趋向于年轻化。同时,我们很难在它身上察觉到F3的任何痕迹,这代表了速锐将F3的仿花冠路线完全摒弃,从备受争议的“效仿”走向真正的“自主创新”,让人十分欣慰。

比亚迪  1.5TID 自动 中控台整体

比亚迪  1.5TID 自动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比亚迪  1.5TID 自动 挂档把手特写

内 饰方面,速锐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鸥翼式仪表台造型非常新颖,并且周围点缀了黑色抛光装饰条,提升了车内的时尚感。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很符合当下流行的 潮流,还能给人带来一种温馨的居家感受。而在用料方面,速锐则没有带来什么的惊喜,大部分材质的触感偏硬,不过好在做工比原来的F3强了不少。

比亚迪  1.5TID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速锐搭载了具有缸内直喷技术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13kW/5200rpm,发动机最大扭矩240Nm/1750-3500rpm,厂商公布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8.9秒。悬挂方面,速锐则是采用了传统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加后扭力梁半独立悬挂的结构。

春回大地,需要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踏青之旅,当然得有辆好车相伴。比亚迪秦节能又环保,免摇号不限行,您的不二之选!买比亚迪到空港旗舰店,盛世开元比亚迪“动世界 势不可挡 新能源专场特卖会”即将开启!超值优惠大礼包拿到手软!现车充足挑到花眼,还有超高额度补贴,只在8月19日!
经营车型:比亚迪汽车全品牌车型
天津空港比亚迪旗舰店是天津首家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体验店,入驻天津空港汽车园区,致力于打造优质的新能源产品体验,为怀有同一份新能源梦想的你我提供贴心、便捷的服务,感受身边的速度与激情!
比亚迪报名热线:022-23752688
店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大寺镇储华道11号

相关阅读
速锐
速锐 网友评分 : 4.47
参考价 : 5.99-6.99万

看了速锐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