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抢占市场 被评将成未来“销量担当”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冠道240TURBO从今年3月上市以来,在中大型SUV市场中一直比较火热,话题性不断。被不少人称为未来“销量担当”的冠道240TURBO究竟有哪些亮点呢?

动力强劲 比“够用”更多

冠道是5座的SUV,但车身尺寸与7座的SUV基本相当,整车的重量也逼近了1.8吨。一些人觉得1.5T的发动机对于冠道不够用。实际上,冠道240TURBO的动力十分强劲,比起“够用”还要更多。

冠道的这款发动机在思域讴歌上都有搭载,在这里调校后达到了142kW的最高功率,243N·m的峰值扭矩。并且这款发动机具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进排气双VTC”三大技术特点,可以实现压倒性的动力输出。

为了实现高效率的动力输出,这款发动机搭配的是CVT变速箱箱。虽然CVT能够模拟换挡操作,冠道也配备了换挡拨片,但只是为了提升驾驶乐趣。而降低了17%齿速比的CVT,使得起步加速干净利落,驾驶十分平顺,操控性强。在同级中来说,冠道的动力已经达到了领先水平。

冠道抢占市场 被评将成未来“销量担当”-图1

长途旅行的舒适感

冠道定位于都市型SUV,因而注重乘坐的舒适性。首先就空间性,冠道的第二排空间,在中大型SUV市场中当属遥遥领先。家人坐在后排,不管是头部,腿部都可以得到舒展,即使放置儿童座椅的情况下,也能活动自如。再加上厚道的车内用料和良好的隔音,都能成为让车主掏腰包的源动力。

而且冠道的底盘部分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结构,还有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VGR速比可变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转向时更安全稳定。

作为仅仅吃92#汽油就够的SUV,冠道240TURBO在动力出色、乘坐舒适的同时,还具备燃油经济性。就价格来看,官方售价22万起,对于都市家庭来说,是入门级豪车的必选之一。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风行景逸S50最高优惠0.5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冠道
冠道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22-32.98万

网友对冠道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冠道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