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翼搏优惠2.6万 降价竞争本田XR-V

福特翼搏优惠2.6万 降价竞争别克昂科拉-图1

网上车市郑州站】近日,编辑从河南东城天道福特4S店获悉,2017款翼搏郑州直降2.6万元,店内现车在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F-福特-翼搏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翼搏 EcoBoost125手动尊贵型2017款 12.18 9.58 2.60 有现车询价
翼搏 1.5L手动舒适型2017款 9.48 7.18 2.30 有现车询价
翼搏 1.5L手动风尚型2017款 10.43 7.93 2.50 有现车询价
翼搏 1.5L自动风尚型2017款 11.43 8.93 2.50 有现车询价
翼搏 1.5L手动尊贵型2017款 11.78 9.18 2.60 有现车询价
翼搏 1.5L自动尊贵型2017款 12.98 10.38 2.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外观方面:福特翼搏偏向运动年轻的设计风格,家族化的大嘴进气格栅,犀利的前大灯造型都凸显出强烈的时尚气息。

长安福特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全新福特翼搏内饰设计用料上乘、做工精良,与其粗犷且充满了现代感 的外型设计相互呼应。内饰的表面材料是由福特对消费者进行广泛调研之后精心挑选的,注重品质、档次和纯正性。采用黑色面板和饰面,跟银色的边框细节形成对 比。仪表板沿袭了车身表面弯曲、棱角分明的线条,两个圆形仪表的读数相当方便,照明采用“冰蓝”色调,整体环境非常舒适并具有十足魅力。

长安福特  1.5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全新福特翼搏搭载了最新的先进动力总成系统,包括:福特最新、排量最小的,获得“全球年度发动机”荣誉称号的1.0升EcoBoost发动机,和1.5升Ti-VCT发动机及PowerShift 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目前翼搏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2.6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河南东城天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东城天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特(进口)][长安福特]
电话:4008-653-525
地址:中州大道与迎宾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优惠促销 福克斯最高优惠3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翼搏
翼搏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7.98-15.58万

网友对翼搏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0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翼搏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