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带娃大作战 奥德赛超级辣爸来献计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暑期驾到,“熊孩子”归来,家长与“熊孩子”的暑期《家有儿女》“追打戏”正在上演,家长们纷纷吐槽“熊孩子”难管,不省心,可看看“别人”明星家的孩子,跟爸妈出街或者上节目时一脸“萌逼”,微博秀也是在炫各种才艺。前两年大火的两档明星辣爸亲子综艺节目让很多人知道了明星辣爸现实生活中的“育儿经”,他们在荧幕中的表现也让许多人看到辣爸带娃的潜质。虽说带娃是一项漫长而艰难的任务,不过呢!只要打开方式正确,带娃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下面就由奥德赛(ODYSSEY)“超级辣爸”来献计。

外观有“型”够“辣”  “宜商宜家”不挑出席场合

说到“超级辣爸”很多人会问,如果没有如明星辣爸吴尊和张亮一般健硕的肌肉、高挑的身材、俊美的脸型还能称为“超级辣爸”吗?当然可以,其实,“超级辣爸”外表最显著的特征是有“型”、够“辣”,在人群中有较高的辨识度。绝大多数的“超级辣爸”对自己的身形和脸型都有清晰的认知,并以此确定着装的风格和品位,他们无论是出席商务或交际场合在服装搭配上力求得体而有“型”。
 “超级辣爸”善于把自己的好衣品言传身教给萌娃,在暑期“超级辣爸”要带萌娃出席自己的商务社交场合之前,除了把自己装扮好,还根据出席场合为萌娃做好搭配,出席商务场合,搭配严肃有型商务套装,出席社交场合则搭配潮流个性的T恤,好的衣品一定程度上能够掩饰“熊孩子”的天性,即使他们顽皮好动也是“萌萌哒”惹人爱。

暑期带娃大作战 奥德赛超级辣爸来献计-图1
“超级辣爸”好衣品

  选好身上的“行头”,职场精英范的座驾外观也要有“型”,奥德赛(ODYSSEY)作为“超级辣爸”的指定座驾,它霸气的前脸极具造型感,车身的“立体浮雕式双腰线设计”凸显成熟稳定气质,商务范十足。此外,奥德赛(ODYSSEY)告别了传统MPV严肃刻板的外观,应用Honda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多了些活力及时尚感,用于下班后的社交场合也足以彰显“超级辣爸”的非凡品位。

暑期带娃大作战 奥德赛超级辣爸来献计-图2
奥德赛(ODYSSEY)外观 

家有“玩”童“顽”爸  “全能”孩子王活力不掉线

“超级辣爸”在职场上是一把手,在生活中可是多面手,在业余时间“超级辣爸”甩掉职位和头衔包袱,彻底放飞自我。回归本真后的“超级辣爸”会跟着萌娃一起跳“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或是陪孩子玩积木、做拼图、扔玩具,俨然一个“全能孩子王”。

暑期带娃大作战 奥德赛超级辣爸来献计-图3
超级辣爸全能孩子王

当然,两个“熊孩子”的“撒野”场所不会局限在家中,超长暑期他们还是游乐场、水上乐园、动物园的常客,也许上一秒他们正兴致勃勃的在游乐场里玩过山车、坐摩天轮和旋转木马、玩碰碰车,下一秒“超级辣爸”已马不停蹄的开着奥德赛(ODYSSEY)载着萌娃去水上乐园游泳、玩大喇叭,或是陪萌娃去动物园看猴子。而奥德赛(ODYSSEY) 搭载的“地球梦科技2.4L i-VTEC直喷发动机”能源源不断地释放澎湃动力,让“超级辣爸”和萌娃的暑期户外“撒野”生活不掉线。

暑期带娃大作战 奥德赛超级辣爸来献计-图4
“地球梦科技”发动机

  有这位“全能孩子王”在的地方,萌娃的笑声就会萦绕左右,“超级辣爸”们似乎有一种魔力,能够深切感知萌娃们的喜好,然后源源不断想出好点子来逗乐他们。除了玩,“超级辣爸”还会抽空教萌娃们一些特技,傍晚时分,他们会开着奥德赛(ODYSSEY)带着萌娃去公园教他们玩滑板,各种高难度的跳跃及翻板动作,“超级辣爸”们抬腿就来。如此深厚功底,你永远不知道他们身上还“藏有”什么特技没有展示。
绘“声”又绘“影”  争做高品位“智能”担当
“爱工作、爱生活”是“超级辣爸”们的口头禅,他们似乎也将工作和生活实现了完美的平衡,在工作时他们全情投入,把每一项工作都做到极致,对客户和合作伙伴负责。同时,热爱生活的“超级辣爸”,对生活的“衣食住行”也有自己的追求,他们不求最好,只希望精致实用,在闲暇时光他们驱车远行,探寻另一种生活方式。

暑期带娃大作战 奥德赛超级辣爸来献计-图5
超级辣爸驱车远行

暑期时光是探索新生活方式的好时机,“超级辣爸”时常带着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或是为了美食,或为了美景,或是毫无目的只为和家人享受在路上的时光。拥有“全智能配置”的奥德赛(ODYSSEY)是他们全家出游最好的伙伴,奥德赛(ODYSSEY)搭载的RES后排娱乐系统是萌娃在旅途中的最佳玩伴,收放自如的显示大屏可以通过DVD或外接HDMI接口设备播放萌娃最喜欢的动画片,奥德赛(ODYSSEY)前后座独立显示屏的设置让“超级辣爸”和萌娃的影音世界互不干涉,“超级辣爸”依然可以用中控“智能屏互联系统”播放自己喜欢的乡村民谣,在一曲曲随性洒脱的民谣世界中,开启全家享受温馨愉悦的旅途。

暑期带娃大作战 奥德赛超级辣爸来献计-图6
RES后排娱乐系统

 奥德赛(ODYSSEY)操作简单的触摸式自动空调让“超级辣爸”在开车时轻轻一触,便能开启清凉一夏的旅途,不为驾驶分心,能保障出行安全还有奥德赛(ODYSSEY)的高刚性车身,它为“超级辣爸”全家绘“声”,又绘“影”的高品位出行生活保驾护航。

探“秘”寻“梦”  旅途舒享好伙伴

暑期长假,萌娃们还为各类暑期学习兴趣班奔忙,在追梦的路上,“超级辣爸”会充分尊重萌娃的喜好和选择,而他只负责开着奥德赛(ODYSSEY)做萌娃的专职司机。

暑期带娃大作战 奥德赛超级辣爸来献计-图7
萌娃专职司机

课程结束,“超级辣爸”总会第一时间出现在萌娃的面前,为他们打开车门,轻轻的把第二排航空“摇篮式”座椅调低,给萌娃营造一个“舒享”的学习旅程。他们享受萌娃每一次进步的喜悦,他们有时候驱车百里,只为在城市的静谧角落中寻一道独特的美食,作为萌娃小小进步的奖励。

暑期带娃大作战 奥德赛超级辣爸来献计-图8
第二排航空座椅

 在萌娃探“秘”寻“梦”的路上,“超级辣爸”们始终肩负着萌娃追梦守护者的角色,告诉他们追梦的前方虽然布满荆棘,但这有一个舒适港湾始终为你开启,而拥有“全舒享空间”的奥德赛(ODYSSEY)和那份辣爸温情,就是那个始终在为萌娃们开启的舒适港湾。
“全享型MPV”奥德赛(ODYSSEY)除了是“超级辣爸”事业上的好伙伴,更是一款外观“有型”且超实用的暑期“带娃神器”,在日常出行上也为“超级辣爸”与萌娃带来更舒适丰富的用车生活。这个暑期,就让奥德赛(ODYSSEY)与“超级辣爸”一起开启精彩的带娃旅程吧。
更多“辣爸带娃技能”欢迎点击链接了解→https://v.qq.com/x/page/m0520os2rb3.html

暑期带娃大作战 奥德赛超级辣爸来献计-图9

石家庄市日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石家庄市日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本田]
电话:0311-86136888
地址:建华南大街与308国道交口路东燕都汽车广场内
优惠促销 低价为王!购车何须团购!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