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7优惠0.6万 降价竞争荣威RX5

瑞虎7优惠0.6万 降价竞争荣威RX5-图1

【网上车市沧州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瑞虎7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Q-奇瑞-瑞虎7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瑞虎7 SPORT 1.5T自动精英版2017款 11.99 11.39 0.60 有现车询价
瑞虎7 SPORT 1.5T自动豪华版2017款 13.69 13.09 0.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奇瑞瑞虎7车型介绍

奇瑞汽车  1.5T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瑞虎7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盾形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独特的前保险杠,让前脸层次感分明,小巧的头灯集成了远近光一体氙气大灯和LED日行灯。车尾造型比较简洁,溜背式设计加上位置较高的尾灯导致车窗面积较小,后保险杠底部配有银色护板。

奇瑞汽车  1.5T 大中控全景

瑞虎7为黑棕双色内饰,这样的颜色搭配为内部空间增添了年轻气息。中控台下方采用了皮质材料包裹,上方是大尺寸的多媒体液晶屏幕,支持Carplay。仪表盘设计比较新颖,转速表是反向旋转的,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配有银色饰板。

奇瑞汽车  1.5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搭载1.5T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90kW,峰值扭矩为205Nm、180Nm,1.5T车型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2.0L车型匹配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瑞虎7现车销售,最高优惠1.2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沧州市天威汽贸有限公司  
沧州市天威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奇瑞]
电话:0317-5205566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开发区石港路1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瑞虎7
瑞虎7 网友评分 : 4.69
参考价 : 8.59-15.09万

网友对瑞虎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7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瑞虎7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