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敢闯活力一夏 海马车展首日爆棚

8月16日,大连国际车展隆重启幕,海马S5海马旗下S5青春版、海马M3海马M6全系车型齐聚大连星海会展中心(东展馆),上演激情车展精彩首秀!

青春敢闯,活力一夏 -- 海马“万元提车购车季”最优惠政策正式出台,车展首日,销量爆棚,一举获得34台订单!可喜可贺!

青春敢闯活力一夏 海马车展首日爆棚-图1

8月,海马S5青春版、海马S5海马M6海马M3为您奉献全年最 低价!这个8月,海马汽车成就你的有车梦想!

现场特殊的价格政策,定会让您不虚此行,诙谐幽默的主持、精彩的舞蹈走秀、动感驾驶模拟器、丰厚的礼品,你还等什么?速速前来大连星海会展中心一期馆(东展馆)及北门外海马室外展位吧!

青春敢闯活力一夏 海马车展首日爆棚-图2

青春敢闯活力一夏 海马车展首日爆棚-图3

青春敢闯活力一夏 海马车展首日爆棚-图4

青春敢闯活力一夏 海马车展首日爆棚-图5

青春敢闯活力一夏 海马车展首日爆棚-图6

青春敢闯活力一夏 海马车展首日爆棚-图7

青春敢闯活力一夏 海马车展首日爆棚-图8

青春敢闯活力一夏 海马车展首日爆棚-图9

本届展会,作为海马最新车型的海马S5青春版3款CVT车型全面亮相,仅7.98万元~8.98万元!如此高性价比,速速前来订购吧!

青春敢闯活力一夏 海马车展首日爆棚-图10

海马S5青春版新车外观将沿袭海马S5家族设计,悬浮式车顶设计让整车造型更为时尚动感。锐利腰线视觉冲击力更强。在颜色设计上,将提供中国红、威尼斯蓝、活力橙等六种绚丽颜色。海马S5青春版车身尺寸为4195mm×1765mm×1637mm,轴距2560mm。

青春敢闯活力一夏 海马车展首日爆棚-图11

海马S5青春版同时配备大尺寸全景天窗,面积高达1.07m²、可开启面积0.564m²。中控采用RAMSIS人机工程专业设计,可以保障行车安全性。配置方面,如EPB电子驻车、360°智能全景影像、LDWS车道偏离预警、苹果CarPlay、无钥匙启动+一键启动等均有出现。

海马S5青春版搭载1.6L 5MT和1.6L 8CVT两种动力总成,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60N•m;匹配6速CVT变速箱。

海马汽车欢迎您的到来!

商家名称:海马汽车大连申达4S店

相关阅读
海马S7
海马S7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9.88-12.68万

网友对海马S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