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江西五十铃D-MAX上市 为引领者而来

18款江西五十铃D-MAX上市 为引领者而来-图1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8月15日,江西五十铃宣布旗下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4款新车型,提供两驱基本款、精英款、四驱基本款和超豪华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为15.98-20.48万元。

2018款江西五十铃D-MAX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0T 两驱手动基本型4JJ1-TC HI 15.98
3.0T 两驱自动精英型4JJ1-TC HI 17.38
3.0T 四驱手动基本型4JJ1-TC HI 17.48
3.0T 四驱自动超豪华型4JJ1-TC HI 20.48
2017款8月16日制表:网上车市天津站 tj.cheshi.com

外观方面:2018款D-MAX基本沿用了2015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整车依旧保持了饱满健硕的视觉效果。车头的中网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前大灯造型犀利并配有透镜。长、宽、高分别5295mm×1860mm×1775mm的宽敞车身设计,辅以3095mm的超长轴距,为消费者提供充裕的空间。

18款江西五十铃D-MAX上市 为引领者而来-图2

18款江西五十铃D-MAX上市 为引领者而来-图3

内饰方面:内饰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更加精致有格调,带来全面提升的驾乘体验。新增一键启动功能,主驾驶座采用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力学设计,可以电动6向调节,并且带有加热功能。自动恒温空调能够自动调节车内温度,定速巡航系统能够缓解驾驶者的疲劳,更有助于节省燃料。

18款江西五十铃D-MAX上市 为引领者而来-图4

18款江西五十铃D-MAX上市 为引领者而来-图5

动力方面:2018款D-MAX搭载了五十铃3.0T 4JJ1柴油发动机,峰值扭矩高达430牛•米。无论是城镇道路通勤、还是郊外出游越野,充足的动力储备始终可以提供澎湃的激情,充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18款江西五十铃D-MAX上市 为引领者而来-图6

购买建议:2018款D-MAX的这款皮卡,各方面都进行了改革,第二排多功能座椅可按4/6折叠,进一步扩展了内部的使用灵活性,满足消费者不同用车需求。独立前悬架的设计,有效减轻震动,保证乘坐舒适。新增上坡辅助和下坡缓降系统,避免或减少车辆在上下陡坡时出现打滑等问题。DRM系统可直接记录车辆状况,配合故障诊断系统,轻松解决行车难题。这款皮卡增进了这么多方面,够满足皮卡爱好者需求了嘛。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