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7国产价格行情 红旗h7最高直降10万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一汽红旗报道:北京鑫诚佳业红旗4S店正在举办年底厂家清库存优惠大酬宾活动:为感谢回馈新老客户鼎强推出三大活动:

1.活动期间到店提车送豪华装饰大礼包!

2. 红旗h7最高降价10万元,团购促销车辆台数【50台】销售全国,无区域限制购车手续齐全,购车当天提供(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首保卡等可在全国任何一家4S店保养售后服务;

购车完毕后只需要您回当地办理购置税上牌即可,保证全国落户上牌)销售外地车辆出、临时牌照。让广大客户没有任何的后顾之忧。我们坚持“客户至上、信誉第一”的信念,得到了广大新老客户的好评!本店全体员工恭候您的到来。全国销售热线:158 1075 8426 李艺(市场营销部)

礼包内容:防爆膜,挡泥板,发动机护板,脚垫,香水,挂饰,灭火器,车衣,头枕,抱枕,座椅套,轮胎清洁剂,导航,倒车影像,电子狗,行车记录仪,后排头枕屏,真皮座椅,前后杠,左右踏板。

● 外观:沉稳风格不变

2015款,国产红旗H7在外观上并没有特别的改变,仅仅是增加了灰、棕、蓝三种车身颜色。新车最大的不同在于配置上的变化,新车分别增加了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前/后排座椅通风、后排座椅按摩、自动驻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 红旗:H7的产品竞争力如何?

● 红旗h7。2.0T的动力表现如何?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8:30—17:30)

《诚信企业》 《诚信营销》 《榜样企业》

郑重承诺:本店不敢保证价格最低,但敢保证价格最真实。所售车辆均为全新商品车,全部4S店10公里现车,全国落户,全国联保。

本店五重保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确保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上牌国五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提供4S店发票,合格证,一次性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首保卡等

第五重保障: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各地4S店保养保修首保免费

注:以上承诺均可兑现,如无保障可赔偿全额损失!!

我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政府向西两公里

全国销售热线:158 1075 8426 李艺(市场营销部)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鑫诚佳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81075842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天通北苑三区34号楼2层1单元101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红旗H7
红旗H7 网友评分 : 4.39
参考价 : 25.28-31.78万

看了红旗H7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