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进口汽车夏朗乐高主题活动正式起航

【2017年8月14日,北京】每一台夏朗都是家庭的造梦者,它是忠诚的行走机械,是宽敞与静谧的旅途空间,更是远方之梦的源泉。宝贝们总希望与家人共度每一个瞬间,又希望在玩乐时拥有自己的创意天地。这一夏,夏朗与乐高强强联合,倾力打造“夏朗 + 乐高”缤纷暑期活动,一次满足宝贝们的所有心愿。

大众进口汽车夏朗乐高主题活动正式起航-图1

北欧童话 京城起航

夏朗如童话《尼尔斯骑鹅旅行记》中的巨鹅,带领我们了解更广阔的世界,更奇趣的见闻;夏朗又如童话《长袜子皮皮》中的小姑娘皮皮,勇敢精悍又善良热情;夏朗更如《格林童话》中的“快乐的汉斯”,总能以智慧和勇气为他人谋得幸福。

如今,无论是来自丹麦大师安徒生的《小美人鱼》《卖火柴的小女孩》,还是来自瑞典的巨鹅与皮皮,以及来自德国的汉斯,每一段教人为善的童话精神,我们都将在大众进口汽车夏朗的北欧童趣之旅中寻获。

大众进口汽车夏朗乐高主题活动,近日在北京正式开启。活动共分为四个阶段,地域涵盖中国四大城市:北京站8月12日/13日,广州站8月26日/27日, 深圳站9月2日/3日,上海站9月16日/17日。

即日起,进店试驾夏朗,即有机会赢得乐高玩具;购买夏朗并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赢得北欧亲子童趣之旅,从繁华的德国首都柏林到梦幻的丹麦比隆乐高乐园,再到大众汽车城沃尔夫斯堡共赏欧陆风情。

朗朗夏日 夏朗同行

寒冷的北欧,诞生出一个个暖彻心扉的童话故事;炎热的京城夏季,却又在夏朗的陪伴下清凉宜人。用心著书,用心造车,很多时候就是同一个道理。

夏朗搭载性能卓越的动力系统,就如《尼尔斯骑鹅旅行记》中的大白鹅,持久平顺地穿越一个个梦幻之地,带宝贝们亲身体验奇妙的历史和地理之旅。

大众进口汽车夏朗乐高主题活动正式起航-图2

夏朗拥有智能、全面的主、被动安全科技,更有宽阔的内部空间,与家庭成员共享欢乐,正如《长袜子皮皮》的主角皮皮,她斗得过强盗与公牛,又乐于分享糖果与玩具。

大众进口汽车夏朗乐高主题活动正式起航-图3

夏朗所配备的车载娱乐系统与大众汽车车联网(Car-Net),不仅为旅途增添了欢乐气息,还为车内所有乘员带来各方面的出行便利,犹如《格林童话》中聪明善良的小伙子汉斯。

是的,夏朗就如芬兰童话《姆明一族》,“信任家人”与“热爱家庭生活”,便是作者想给予所有读者的信息。

缤纷周末 京城拾趣

大众进口汽车夏朗乐高主题活动正式起航-图4

大众进口汽车夏朗乐高主题活动正式起航-图5

作为夏朗乐高主题活动的起航之作,北京站活动的精彩程度,早已超出参与者所想。活动现场不仅拥有专业人员指导的试驾体验,乐趣十足的全家试乘体验,更有全家互动的游戏环节,满足宝贝们的所有暑假心愿。

澎湃又柔顺的动力输出,稳健而灵巧的底盘表现,给予父亲极大的驾驶信心,即使将宽大的车体交由母亲驾驭,都能得心应手。静谧防晒的车厢分为7座与6座版本,每个版本的第2排与第3排均配备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为宝贝提供最为周全的安全呵护。一切温馨与惬意,都在一张张夏朗与家人的全家福中展现。此时此刻的夏朗,早已是家庭一员。

大众进口汽车夏朗乐高主题活动正式起航-图6

主办方还为与会家庭精心准备了众多亲子互动活动:在乐高教练的指导下,宝贝们快速又精准地完成了“用乐高拼心目中的夏朗”的奇趣小任务,顺利拿到奖励智慧与用心的小礼品。“神奇后备箱”环节进行得最为顺利,虽然旅行物品众多,但那个可在300升-2430升之间任意变换的夏朗后备箱,为与会家庭大大降低了装载难度。接下来的 “T恤涂鸦”与“猜扭矩”环节,一个感性一个理性,却也难不倒聪明伶俐的宝贝们与睿智开朗的家长们。

京城格调 欧洲风范

千年北京城,累积的不仅是历朝历代的文史古迹,更是历久弥新的古城格调;大众新夏朗,积聚的何止是大众汽车的造车智慧,更是对高尚生活品质无限追求的欧洲风范。

夏朗诞生于欧洲,服务于全球客户,为全球家庭营造一个又一个北欧童话故事。1995年至今,夏朗一直稳居欧洲MPV销量榜前列;如今的大众进口汽车夏朗,还是中国进口B级MPV中的常胜冠军。这些殊荣,来自大众进口汽车夏朗引领MPV行业的科技硬实力,也来自其引领高尚生活品质的匠心造车态度。

相关阅读
夏朗
夏朗 网友评分 : 4.43
参考价 : 24.68-29.68万

网友对夏朗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2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7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夏朗还看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