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逸动XT RS实车图曝光 内饰酷似福特翼虎

逸动XT是长安品牌乘用车旗下一款紧凑型两厢轿车,今年逸动XT将推出RS版车型。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长安逸动XT RS实车照片。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内饰以黑色为主,酷似福特翼虎。新车上市后,将与帝豪RS等车型竞争。

长安逸动XT RS实车图曝光 内饰酷似福特翼虎-图1

长安逸动XT RS实车图曝光 内饰酷似福特翼虎-图2

长安逸动XT RS实车图曝光 内饰酷似福特翼虎-图1

逸动XT RS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以黑色配色为主,细节处加入红色装饰和镀铬装饰,整体酷似福特翼虎。配置方面,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液晶显示屏和大灯高度可调等。

长安逸动XT RS实车图曝光 内饰酷似福特翼虎-图4

长安逸动XT RS实车图曝光 内饰酷似福特翼虎-图5

逸动XT RS前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中网内为网状造型,保险杠两侧加入了日间行车灯与雾灯。车身侧面一条腰线由前门延伸至尾灯,还配有双五辐轮毂和黑色轮眉。车尾配备了上方扰流翼和保险杠下方扩散器,增强了运动感。

长安逸动XT RS实车图曝光 内饰酷似福特翼虎-图6

长安逸动XT RS实车图曝光 内饰酷似福特翼虎-图7

逸动XT RS搭载了一台代号为JL476ZQCE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6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7.3L。与吉利帝豪RS相比,新车在动力参数上实现了全面超越。(网上车市 2017年8月1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