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大爬梯观致体验营嗨翻哈尔滨

首批幸运挑战者在哈尔滨完成首期《疯狂大爬梯》节目录制,百万豪车大奖诞生,结果将于8月18日在腾讯视频播出的《疯狂大爬梯》中揭晓。
 

8月12日、13日,疯狂大爬梯观致体验营首站抵达哈尔滨,通过丰富的试驾与互动项目,为来宾带来了精彩绝伦的狂欢体验。

继前三周播出的《疯狂的观致》收获热烈反响之后,Qoros观致汽车再添新玩法——疯狂大爬梯观致体验营首站在哈尔滨圆满举办,将线上的超高热度蔓延至线下。同期,首个《疯狂大爬梯》节目也在哈尔滨完成录制。

疯狂大爬梯观致体验营嗨翻哈尔滨-图1

神秘建筑惊现,答题就开走百万豪车

早就听说过,《疯狂大爬梯》节目主舞台是重金独创的六层立体停车楼,没想到如此拉轰的建筑已经悄然现身哈尔滨,瞬间引爆全场!

原来,哈尔滨北方森林公园不仅是观致体验营的举办地,也是《疯狂的观致》高潮部分《疯狂大爬梯》的录制场地。在前期《疯狂的观致》直播中,柳岩、张大大已从购车者中抽出首批幸运闯关者。现在,他们来到哈尔滨北方森林公园,答题冲关,争夺停靠于六层立体停车楼上的豪车大奖!

首批百万豪车,花落谁家已有定论。想知道开走豪车的到底是谁,8月18日(周五)中午12点,请锁定腾讯视频,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

疯狂大爬梯观致体验营嗨翻哈尔滨-图2

《疯狂大爬梯》玩什么?

《疯狂大爬梯》是由观致汽车、能量传播、腾讯视频三方联手打造的全家总动员汽车益智挑战真人秀节目。挑战者将分别面对六道关卡,每道关卡对应一辆奖品车,闯关成功即可开走相应车辆。每次闯关成功后,挑战者均可放弃低关卡奖励,冲刺更高关卡,最高可获百万豪车;也可放弃闯关,开走对应奖品车!令人惊喜的是,现场观众同样可以参与挑战,当场上挑战者闯关失利,观众即可进行抢答,答对则接棒挑战者继续闯关!

疯狂大爬梯观致体验营嗨翻哈尔滨-图3

闯关题目老少咸宜,简单有趣!难度不大却妙趣横生!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难!不难!不难!闯关题目囊括生活娱乐五花八门的好玩问题,将以图片、视频、声音等多种形态呈现。例如“下列明星中哪位没有拍过《仙剑奇侠传》系列影视剧”的问题,既不烧脑又有趣,让你现场开走一辆奖品车so easy!

火爆之外再添一把火,观致体验营首站即成人气王

围观停车楼不过瘾?在炫酷好玩的观致体验营,还有一大波试驾项目和精彩活动,让前来参与活动的消费者直观了解观致汽车产品魅力的同时,感受到了观致汽车“中国新高端”的品牌内涵。

极致尽兴的试驾环节、别出心裁的车内寻宝、新奇有趣的DIY体验、新颖刺激的互动游戏、诚意满满的现场团购……这里是观致体验营哈尔滨站的活动现场。在配件展示区了解产品魅力,在户外游戏区享受high不停的乐趣,在儿童互动区度过一段美好的亲子时光,精彩内容,尽情体验。

疯狂大爬梯观致体验营嗨翻哈尔滨-图4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