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润华 百年希望 —2017润基金·夏令营

8月14日,“百年润华、百年希望——2017润基金·夏令营”活动在山东省山青世界青少年活动中心隆重开营。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执行秘书长、山东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副主任韩永魁,集团总裁张鲁晋,总裁助理、集团办公室主任隋险峰出席开营仪式。集团相关职能部门、各产业板块负责人以及来自省内6所润华希望小学的60名学生代表、20名集团客户代表和省内主流媒体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百年润华 百年希望 —2017润基金·夏令营-图1

作为润华集团·山东省第十六届汽车文化艺术节的重要组成活动,润基金?夏令营活动由润基金、润华集团、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海岱书院、山青世界共同主办,来自省内6所润华希望小学的80名优秀学生代表及部分润华集团客户,将齐聚山东省山青世界青少年活动中心,进行为期6天的户外拓展体验及国学课程学习。本次夏令营旨在让参与者接受课外教育,探寻文化传承,培养爱国情怀,夏令营结束后还将颁发结业证书。

百年润华 百年希望 —2017润基金·夏令营-图2

开营仪式上,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执行秘书长、山东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副主任韩永魁在讲话中说,6年来,润华集团在青少年公益事业上持续创新,不仅援建了6所希望小学,还不断思考和拓展多元化的助学模式,创办“润基金·夏令营”品牌,这也标志着润华青少年公益事业从单纯地帮助学校援建校舍、改善教学硬件,逐渐扩大至对学校的后续发展、学生素质的全面提升等软实力方面的关注与支持,这是润华集团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成就企业公民典范。 

百年润华 百年希望 —2017润基金·夏令营-图3

百年润华 百年希望 —2017润基金·夏令营-图4

      集团总裁张鲁晋在致辞中表示,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单纯的物质援建已经不能满足当今乡村学生的需求,许多乡村孩子缺的不是钱,而是与城市孩子同样开阔的视野、受教育的机会和对未来人生的追求与规划。未来,“润基金”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援建更多的“润华希望小学”,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乡村孩子,为更多学生提供走出农村、开拓视野的机会,让他们在“润基金”的帮助下,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教学环境,拥有更加丰富的人生体验,度过更加快乐的童年,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润华集团致力于与社会各界一道,为青少年健康快乐地成长成材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百年润华 百年希望 —2017润基金·夏令营-图5

百年润华 百年希望 —2017润基金·夏令营-图6

“滴水有愿润华心,润我中华若水情”,成立27年来,润华集团一直秉承“责任重于泰山诚信以至百年”的信念与宗旨,长期参与各类公益慈善事业。2011年10月17日,在润华集团·山东省第十届汽车文化艺术节上,润华集团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成立了“润基金”,专项用于在山东省内定向援建希望小学。6年间,“润基金”先后援建了济南济阳县太平镇、德州夏津县南城镇、济宁嘉祥县黄亥乡、菏泽鄄城县旧城镇、聊城江北旅游度假区、枣庄薛城区周营镇的6所润华希望小学,4所“润德楼”已经竣工投入使用,聊城江北旅游度假区朱老庄镇中心小学的“润德楼”也将于今年9月投入使用。 

百年润华 百年希望 —2017润基金·夏令营-图7

百年润华 百年希望 —2017润基金·夏令营-图8

2016年8月,“润基金”在团省委、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了首届希望工程“润基金”5周年夏令营活动,来自5所润华希望小学的6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夏令营活动。在济南,他们参观润华产业、游览城市景区,开拓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本次夏令营活动正是在上届夏令营基础上的再一次延伸和尝试。活动设计紧紧围绕“户外拓展体验、探寻文化传承、爱心点亮梦想”的主线进行设计,将户外拓展体验融合室内国学学习,再结合参观百年学府山东大学、对话院士活动,寓教于乐、张驰有序,旨在给本次夏令营的参与者一次启迪、一段美好的记忆和一辈子的收获。这其中,不仅凝聚着全体润华人与“润基金”项目组人员和建设者的辛勤努力,更得益于相关政府部门和众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