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豹速激情 试驾全新一代捷豹F-PACE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来自英伦的捷豹家族一直被冠以奢华优雅的贵族血统,自诞生之日起就倍受英国皇室的青睐。8月11日,我们在西安体验了换装全新发动机后的新一代轿跑型SUV捷豹F-PACE,直观感受了这款“双冠”产品的不俗表现。2018款F-PACE分别搭载了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及3.0Lv型6缸机械增压发动机,作为2018款捷豹F-PACE最核心的部分,全新2.0T Ingenium发动机表现优异,5.5秒穿插加速,重峦叠嶂的岭环山公路与优雅动感的新一代捷豹F-PACE交相辉映!让同行的媒体老师惊叹:这车很捷豹!

体验豹速激情 试驾全新一代捷豹F-PACE-图1

体验豹速激情 试驾全新一代捷豹F-PACE-图2

这是一辆捷豹

外形上,全新一代捷豹F-PACE承袭捷豹跑车F-TYPE的设计灵感,使得捷豹F-PACE拥有激动人心的车身比例、动感风格和优雅气质。4.7米的车身紧凑协调,斜向上的腰线勾勒出美洲豹俯冲的视觉效果,与捷豹品牌形象相呼相应,尾灯造型极具辨识度。作为捷豹旗下的第一款SUV,依旧保持了捷豹品牌车型所特有的优雅气质和凶悍外表的统一,虽然这是捷豹第一款SUV,但从设计上来看还是“很捷豹”。先进的智能全铝架构则令设计更加自由灵活,构建其线条清晰并充满进取感的外形,使其成为试驾路上一道过目难忘的风景

体验豹速激情 试驾全新一代捷豹F-PACE-图4

体验豹速激情 试驾全新一代捷豹F-PACE-图1

敢跑车所不敢

驶入高速,轻踩油门,听到怒吼的发动机带来的加速体验,它的跑车基因得以完美释放,340匹马力使得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5.5秒,推背感分分钟让肾上腺飙升,如此优异的成绩得益于F-PACE搭载的250马力2.0升4缸Ingenium汽油发动机,它采用捷豹路虎高强度铝合金技术,带来更高的能效与更好的车辆动力性能。凭借车身80%的铝合金材质及复合材料制成的尾门以及镁合金横梁也进一步减轻了车身重量,从而表现出令人侧目的性能,这车真的很捷豹。

体验豹速激情 试驾全新一代捷豹F-PACE-图6

体验豹速激情 试驾全新一代捷豹F-PACE-图2

能SUV所不能

在山区道路上,切换手动模式,硬汉气质突显无疑,底盘变得更加硬朗,方向盘的指向非常精准,低扭的动力输出非常澎湃,对于全路况的表现可以说游刃有余,全新一代捷豹F-PACE精妙地融合了跑车的畅快驾驭与出色的日常实用性,于山水之间上演了激情驾驭,进一步体现“双冠王”的纯粹英伦风范与毫不妥协的性能基因展现。

体验豹速激情 试驾全新一代捷豹F-PACE-图7

作为捷豹品牌首款轿跑型SUV,F-PACE从至美的经典造型及出色的性能表现,让我们感受到这个英伦品牌不断传承和创新的魅力,由衷的期望它能有不俗的市场表现。 

陕西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 西安市未央区三桥经济开发区疏导线58号(西部国际车城南门东侧)

电话: 029-84518888

西安市创丰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西安市雁鸣湖高端汽车园区(东南三环交汇月登阁桥下)

电话: 029-68676666

西安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 西安市浐灞生态区通塬路1680号浐灞汽车主题公园

电话: 029-87936666

西安运通瑞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南三环西辅道26号

电话: 029-63359999

陕西天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西安市经开区凤城五路中段C5

电话: 029-86557555

相关阅读
捷豹F-PACE
捷豹F-PACE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47.58-78.78万

网友对捷豹F-PACE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捷豹F-PACE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