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SR7将推七座版 轴距方面将进行加长

众泰SR7将推七座版 轴距方面将进行加长-图1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新款众泰SR7已经在今年7月上市,还要推出七座版车型,新车将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对轴距进行加长,预计加长后的SR7外观内饰设计上将延续现款车型的整体风格。

外观方面:新车对进气格栅造型进行了调整,采用了更加动感的蜂窝状设计,同时“Zotye”车标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加突出国际范。另外,新车还搭配大尺寸多辐花瓣形双色铝合金轮圈和红色卡钳,还有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轮眉相互映衬,使整车更显动感、时尚。

众泰SR7将推七座版 轴距方面将进行加长-图2

众泰SR7将推七座版 轴距方面将进行加长-图3

内饰方面:新款众泰SR7采用2种纯色和4种双色混搭的设计风格,后排座椅空间也进行了优化。其余细节方面,新车的仪表盘、后排中央座椅头枕、烟灰缸等位置加入了专属的“SR7”标识,另外玻璃升降按钮、车门内扣手、副仪表扶手、门饰板均融入亚光镀铬装饰。

众泰SR7将推七座版 轴距方面将进行加长-图4

动力方面:新款众泰SR7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49Ps),峰值扭矩为19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众泰SR7将推七座版 轴距方面将进行加长-图5

购买建议众泰推出了不少的越野车型,女神定制版、极致之巅版、变形版等特别版车型,众泰是想把所有的越野车型都承包了吗,这又要推出众泰SR7七座版,这么多款的车型总有一款适合大家,看来以后少不了更其他品牌的竞争。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