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潮前”君威上市品鉴会圆满成功

“一路潮前”君威上市品鉴会圆满成功-图1

“一路潮前”君威上市品鉴会圆满成功-图2

  8月5日,润华盛和别克4S店全新一代别克君威领潮上市会圆满成功举行,盛和别克邀请菏泽各主流媒体以及新老客户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汇聚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搭载别克最新一代eMotion智能驱动、eProtect智能安全和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20T、28T、30H、GS四大车型火力全开的“全新一代别克君威”,气热辣程度完胜这个40℃+的夏天 。

“一路潮前”君威上市品鉴会圆满成功-图3

“一路潮前”君威上市品鉴会圆满成功-图4

“一路潮前”君威上市品鉴会圆满成功-图5

“一路潮前”君威上市品鉴会圆满成功-图6

“一路潮前”君威上市品鉴会圆满成功-图7

“一路潮前”君威上市品鉴会圆满成功-图8

都说好戏要连台,这次的当红主角全新一代别克君威当然也不能例外。除了超给力的17.58-26.98万元售价区间,别克品牌还同步推出了一大波金融购车方案,加速拉近客户和全新一代别克君威的距离,尽早享受更优雅、更轻盈、更宽敞、更创新、更智能的崭新驾乘体验。

 2002年,君威第一次正式投放中国市场就让所有人眼前一亮,一举奠定了国产高级轿车市场中的传奇地位。时隔6年之后,2008年,君威华丽转身,以更年轻、更动感的气势,开辟了中高级轿车的新细分市场,揭开别克“全球平台、欧美技术”战略转型的大幕。9年之后的2017年,全新一代别克君威,王者归来, 为我们开启潮流之路,一路“潮”前!

“一路潮前”君威上市品鉴会圆满成功-图9

“一路潮前”君威上市品鉴会圆满成功-图10

“一路潮前”君威上市品鉴会圆满成功-图11

     在一个拼颜值的时代,长得好看,成为人们愿意进一步接触的关键因素。全新一代君威就是这样一个高颜值的存在。

      全新一代君威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设计,造型方面,全新君威汲取了别克Avista双门轿跑概念车的设计精髓,顶尖空气动力学设计,车身变得更修长、更低矮,整体造型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全新一代君威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设计,造型方面,全新君威汲取了别克Avista双门轿跑概念车的设计精髓,顶尖空气动力学设计,车身变得更修长、更低矮,整体造型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

       更有全新一代君威首批车主到场助阵,不同年龄,不同职业,不同城市,全新君威的首批车主的真实声音,讲述真实的用车感受,比网媒测评更加真实可靠,感受有了君威以后的潮生活,一次满足你!

“一路潮前”君威上市品鉴会圆满成功-图12

“一路潮前”君威上市品鉴会圆满成功-图13

“一路潮前”君威上市品鉴会圆满成功-图14

“一路潮前”君威上市品鉴会圆满成功-图15

“一路潮前”君威上市品鉴会圆满成功-图16

“一路潮前”君威上市品鉴会圆满成功-图17

“一路潮前”君威上市品鉴会圆满成功-图18

“一路潮前”君威上市品鉴会圆满成功-图19

    2017年,距离君威2002年首次出世已经经过了15年。更好的动力操控,更低的油耗,更精细的市场细分,满足了消费者更多元化需求。相信此次全新君威的再次来袭,一定会在中高级车市场上掀起新的革命,正如他们的品牌宣传语一样,一路潮前!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现已登陆润华盛和别克4S店,等你放肆“一路潮前”!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