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 价格疯降赢得人心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2017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价格行情最新曝光,目前店内大量现车限时促销,58台售完为止,一手货源,底价选你所爱,期间更有礼包放送,机不可失,详情致电:

 现车充足 颜色齐全 销售全国 保证上牌 1312 6593 822王总

17款霸道2700中东版排量为2.7L,其实我们对它已是再熟悉不过,但是对于国产普拉多来说它仍旧是个新鲜货。其最大功率为17kw(160马力)/5200rpm,最大扭矩244Nm/3800rpm。隔音功夫很是值得赞叹,传入车厢的路噪、风噪和发动机噪音都很小,这个大块头内心却还隐藏着大智慧。

17款款霸道2700中东版内饰设计秉承了硬派越野车一如既往的男子汉风格,中控及主驾驶席 一侧区域集中了车辆绝大部分的控制功能,这样的设计也体现了普拉多偏重驾驶者使用感受的设计意 图。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尺寸很大。

17款丰田霸道2700六速作为一款轴距达到2 7 9 0 毫米的大型SUV,第三排座椅就可以自动折叠放倒以增加行李厢空间,操作非常方便。如果有必要,第二排座椅也可以放倒,而此时形成的巨大空间。新款丰田霸道2.7 配以高度坚固的车架以及强化的悬架系统,越野能力和通过能力都不可小觑。

丰田霸道2700依旧是宽大的镀铬进气格栅,使整个头部看起来非常凶猛,整体更霸气的侵略性,和更加帅气的行车表现。从车身中透射出的霸气是用言语不足以诠释的,大灯采用灯壳外凸设计,卓然是一位善战的猛士。清晰而锐利的腰线、外凸的前后翼子板则显示了它的另一种特性——肌肉感和运动感。

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气质更自由,适合野外撒欢,坚毅的车身造型,一路前行绝不成问题。丰田普拉多2700中东版影音娱乐系统,自动空调和四驱功能按键自上而下排列在中控面板上,井然有序,方正的设计和他硬朗的外形相得益彰。

 现车充足 颜色齐全 销售全国 保证上牌 1312 6593 822王总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普拉多
普拉多 网友评分 : 3.91
参考价 : 43.58-60.48万

网友对普拉多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普拉多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