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汽车优惠月 全系钜惠high不停!

最近太阳肆虐,全国各地“蒸笼模式”持续上线,疯狂的高温热得大家怀疑人生。对抗炎炎夏日,除了空调、西瓜、冰箱这些老牌解暑神器之外,想要清凉一“夏”更有新的style。各位粉丝请注意,猎豹汽车夏日再放大招——“猎豹汽车优惠月,全系钜惠high不停”活动重磅出击,最大的惊喜,最大的实惠邀您立即来享!即日起至8月31日,猎豹汽车全系车型冰点钜惠大激赏!清凉有方,无惧酷暑~

猎豹汽车优惠月 全系钜惠high不停!-图1

猎豹CS10:钜惠5000元,享金融购车优惠 

活动期间,猎豹CS10全系钜惠5000元,更可尊享“0息风暴 整装贷发”金融购车政策。以猎豹CS10 1.5T 手动舒适型为例,首付低至三成,仅需两万余元,更可享受18期0利息优惠!买车何须等待!?咱们先把爱车“贷”回家,再慢慢存钱就好!

猎豹汽车优惠月 全系钜惠high不停!-图2

猎豹CS9:“加入i-SUV使用计划”正当红

猎豹CS9“加入i-SUV使用计划”火热进行中,六重大礼让您放肆i!①免费赠送车联网流量;②万名车主抽奖大礼包(此项优惠仅针对已下定并付款的CS9准车主,有机会赢取高达4999元抵用券!);③免费配置升级大礼包;④多重金融购车大礼包;⑤专属服务管理大礼包;⑥5年或10万公里质保。六重大礼、六重惊喜,实在是猎豹汽车为车友们谋福利的诚意之举!

猎豹汽车优惠月 全系钜惠high不停!-图3

猎豹CT7:4000元油卡送给你

活动期间,购买猎豹CT7任意一款柴油车型,4000元油卡免费送!全尺寸新势代皮卡猎豹CT7,沿袭猎豹汽车一脉相承的越野血统和专业底盘优势,兼具皮卡的承载力和空间优势,大大刷新了人们对皮卡的认知。有一辆皮卡在手,工作、运输、旅游、出行通通轻松无压力,你想要的有滋有味有车生活,CT7都将带给你。

猎豹汽车优惠月 全系钜惠high不停!-图4

猎豹Q6:加装精品大礼包免费享

购车即送加装精品大礼包!猎豹Q6传承黑金刚的专业越野基因, 拥有“全国越野赛八连冠”的品质保证,面对复杂多变路况都不怕!

猎豹汽车优惠月 全系钜惠high不停!-图5

拥豹清凉,畅享养护好礼

高温炙烤的8月,爱车也需贴心的养护,为此猎豹汽车为您的爱车献上一份安心保障。活动期间,猎豹车主可享专业免费检查、保养机油6折、空调及动力养护套餐8折优惠三重好礼,让你的爱车安度夏天~

猎豹汽车优惠月 全系钜惠high不停!-图6

酷暑时节,猎豹汽车已为您献上一份“高温补”,既有扎实的产品,更有实在的优惠!马上前往当地销售服务商,领取你的冰点钜惠吧!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