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不忘初心 北京现代铸就绿色中国梦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北京现代描绘的绿色画卷也早已成为了新的风景

十年不忘初心 北京现代铸就绿色中国梦-图1

从茫茫荒漠到如今的沙漠绿洲,北京现代十年如一日,始终践行公益事业,用自己的双手阻拦着沙粒的侵蚀,不断向下游的城市送出徐徐春风。10年来,北京现代和每一位公益志愿者都在用脚步丈量着不断减小的荒漠,无论封杀与环境在恶劣,都能始终坚守初心,亲自践行治沙之路,身体力行的唤起人们对于环境的重视,倡导绿色生活。

十年不忘初心 北京现代铸就绿色中国梦-图2

作为坚持10年治沙公益活动的北京现代而言,公益不仅是企业肩负的责任,更可以说是深入灵魂的一种精神。与中国消费者同行的15年中,北京现代在践行公益的道路上不遗余力,先后打造出“蓝天计划”、“成长计划”、“幸福计划”等几大公益计划,不断为祖国的环境、儿童的成长做出贡献。

十年不忘初心 北京现代铸就绿色中国梦-图3

这其中,对于绿色环保的社会责任,北京现代尤为重视。“为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开创一片美好的蓝天”始终被视为北京现代的“最高价值”,“蓝天计划”也正缘起于此,而内蒙治沙行动则是“蓝天计划”的重要内容。

十年不忘初心 北京现代铸就绿色中国梦-图4

2008年开始,北京现代的内蒙治沙之旅已经坚持了10年。10年来,北京现代在治沙项目上投入1800万元,志愿者总数超过4000人,恢复内蒙绿地面积达5000万平方米,沙障总长250千米,长度相当于北京五环路两圈半。用十年的坚守和实践,北京现代不断向世人传递着“绿色中国梦”的夙愿,让荒漠变成绿洲,不是梦想。

十年不忘初心 北京现代铸就绿色中国梦-图5

如果说坚持十年的治沙公益活动是北京现代人秉承的“绿色之心”,那么不断研发新技术,开发新能源产品来降低出行环境污染,则正是北京现代人以“绿色之心”打造的“绿色出行理念”。

十年不忘初心 北京现代铸就绿色中国梦-图6

2016年中旬,北京现代正式发布了新能源战略“NEW计划”,并于同期推出了首款新能源产品——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通过行业领先的TMED混动系统带来的卓越能效,全面降低了燃油消耗,以及减少了汽车出行过程中的碳排放,逐步开始向人们倡导着绿色出行理念。

十年不忘初心 北京现代铸就绿色中国梦-图7

时隔一年,首款合资品牌高品质电动中级车、北京现代首款电动汽车、新能源战略“NEW计划”下的第二款新能源车型——新伊兰特EV正式问世,不仅标志着新能源战略“NEW计划”的稳定实施,更表明了北京现代深耕绿色出行方式的决心。

十年不忘初心 北京现代铸就绿色中国梦-图8

作为首款合资品牌电动车,新伊兰特EV拥有e享品质、e享舒适、e享高效三大核心卖点,能够以坚实的产品品质、舒适的驾乘体验、高效的EV系统为消费者带来更具驾驶体验,同时实现真正“零排放”的新能源产品,不仅可够享受国家、地方双重政策优惠补贴,更可获得北京现代提供的环保基金,在大幅降低购车成本的同时,更通过同级领先的三元锂电池组、智能iBAU系统等,减少碳排放量,以产品为导向,传递绿色出行的宗旨。

十年不忘初心 北京现代铸就绿色中国梦-图9

其实,除了公益活动和绿色新能源产品,北京现代的五座现代化工厂同样秉承着绿色生产和经营理念。去年投产的沧州工厂和今年刚刚竣工的重庆工厂,也都是严格按照可持续发展规划要求,采用最高标准兴建的绿色工厂。而10年治理内蒙古沙漠的所有努力、奋斗,更为北京现代的公益事业添上分外夺目的一抹绿色。

十年不忘初心 北京现代铸就绿色中国梦-图10

长期以来,北京现代已经将“绿色之心”深深植根于企业发展战略之中,让更多的志愿者、车主、普通消费者,甚至是经销商参与到各个环节中,不断推动公益项目自主运转,让企业不断收获价值认同和信任,树立起良好的公益形象,全面提升了企业的品牌价值。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15年坚持心系社会,是一种情怀,更是一种格局。15年,并不是终点,它更是打开企业社会责任全新格局的起点,是北京现代品牌驱动下的继往开来。今后,北京现代将继续怀着一颗纯洁、质朴、真诚的公益之心去奉献,让我们的天更蓝,生活更美好。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