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哈弗H6带你领略城市生活另一面

每天,我们为了生活,来回穿梭在这个城市,置身其中,我们对这个城市认识、了解多少呢?因为生活,也许我们仅是这个城市的一个过客而已,也不曾正视它内在积淀的文化与历史,更不曾加入过他的狂欢,体会他深厚的人情故事。
生活如此匆忙,像停滞的画卷,甚至来不及停下脚步真实的感受一次大地的温度,呼吸一次泥土的芬芳,眺望一次远方的山峦

也许,不是你没有时间,没有金钱,是你缺少一个“伴儿”,哈弗H6陪你一起走进你的“城”,领略它的的相貌、脾气、经历……它容纳着你,烙印着你的过去
8月12日,由临海哈弗店举办的“全新哈弗H6千城漫游记——探索城市之美”正式启程。 
我们准备了一切,带你好好感受城市中被忽略的另一面,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带上家人,约上好友,前往仙居永安溪景点漫游我们的“城市”!

全新哈弗H6带你领略城市生活另一面-图1

全新哈弗H6带你领略城市生活另一面-图2

全新哈弗H6带你领略城市生活另一面-图3

您有机会在活动中亲自驾驶全新哈弗H6,让家人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中体会自然,感悟亲情。

全新哈弗H6带你领略城市生活另一面-图4

我们相信,

在缸内直喷发动机的支持下,自然与生活也可以和谐的融为一体。
在“铠甲安全系统”的加持下,为您和家人的出行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在强大哈弗互联系统的支撑下,让您的出行更加便捷、舒心。
在爱上城市美丽风景的同时,您也会爱上全新哈弗H6!

全新哈弗H6带你领略城市生活另一面-图5

在这美好的暑期,带上您的家人一起去探访城市的文化,体验城市的人·情·味。

最后,我们还有一点要强调:
活动不用您出一分钱!全部费用我们来承担!全部费用!!!
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心动就赶紧报名参加吧!
我们在4S店,期待您的光临,期待您与全新哈弗H6一同探索城市之美!

相关阅读
哈弗H6
哈弗H6 网友评分 : 4.58
参考价 : 10.2-13.6万

网友对哈弗H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5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哈弗H6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