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5推轻混系统 配9速自动变速箱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据悉,凯迪拉克旗下的XT5将推出搭载轻混系统的新车型,同时新车的传动系统有望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而该车将于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凯迪拉克XT5推轻混系统 配9速自动变速箱-图1

凯迪拉克XT5推轻混系统 配9速自动变速箱-图2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燃油版车型的家族式“钻石切割”设计风格,其前进气格栅同样可见盾形设计元素,并辅有银色镀铬包围。车尾方面,该车还采用了富有辨识度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凯迪拉克XT5推轻混系统 配9速自动变速箱-图3

内饰方面,新车在中控台部分基本全覆盖了软性材质,同时棕色木纹装饰搭配黑色皮质座椅,符合凯迪拉克品牌一贯作为豪华车应有的品质。

凯迪拉克XT5推轻混系统 配9速自动变速箱-图4

动力方面,我们预计即将上市的新车型有望搭载通用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其还将配备有一套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提供包括发动机启停、动力辅助以及能量回收等功能。关于该品牌的最新资讯,敬请持续关注PCauto在成都车展的报道。【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凯迪拉克XT5
凯迪拉克XT5 网友评分 : 4.69
参考价 : 32.97-46.97万

网友对凯迪拉克XT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凯迪拉克XT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