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杠青年刮起“跨界”风 玩最6的竟是...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有人说,90后的生命力,体现在不被束缚的观念上。在互联网信息爆炸的时代,他们接受新事物快,也让各个领域的“界限”概念越来越模糊。当有人不再具有单一的身份标签时,“斜杠青年”也就应运而生。

   在度娘上,是这样解释他们的:

   “斜杠青年”源于英文Slash,指不再满足“专一职业”,而选择拥有多重身份和多元生活的人群,后衍生出Slasher斜杠青年这一专属名词。这些人在自我介绍中会用斜杠来区分,例如:张三,记者/演员/摄影师,“斜杠青年”便成了他们的代名词。

   事实上,“斜杠青年”是“贪心”的,一辈子只做一件事太乏味了,什么都尝试一下,他们才能过瘾。这种生活态度,不止代表了一大批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更映射了当下最流行的“跨界”趋势。

   跨界明星,让艺人具备更多的综艺属性,也提升了他们的人气;跨界车,让一台车具备多重素质,成为以一当多的性价比好车。这样的跨界元素无时无刻不在影响我们的生活,有关于“跨界”的风潮,也在我们身边刮起。

   2017年,北汽集团旗下的威旺品牌,突破传统国企的稳重套路,率先刮起了一股声势浩大的“跨界”风潮。

    北汽威旺先是进军喜剧行业,投身《欢乐喜剧人》第三季,随后又联动象征“中国制造”的高铁,引领了移动营销之道。进入下半年,在“全民创业”的环境下,北汽威旺又携手CCTV-7《致富经》,面向全国开启“敢享·敢为”北汽威旺致富创享汇 创业故事征集活动。

   就在最近,北汽威旺又将“跨界”进行到底,通过与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联合,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喜剧综艺。几次大手笔的跨界营销背后,是北汽威旺对用户兴趣点的关注,既拉近品牌与用户的距离,又致力推广跨界的生活态度。

    但是,作为一个主打MPVSUV的车企,不遗余力地投身于跨界领域,威旺究竟意欲何为?

    为此,我们也第一时间联系北汽威旺。据内部人士透露,威旺如此大规模的跨界行动,正是品牌进军“跨界车”的起点,北汽威旺将同时推出两款,基于MPV和SUV双重属性打造的“全新跨界车”。

威旺M50F(MPV) 威旺S50(SUV)

   目前市场上的跨界车多衍生于轿车与SUV之间,例如我们熟知的宝马X6,就是标榜为Coupe车型的SAV(运动型多功能轿车)。

   而北汽威旺基于MPV起家,在SUV市场也有所斩获,积累了80万用户的反馈,也在这一过程中收获了足够的经验。威旺首次将这MPV和SUV的特性结合,计划推出的跨界车型,有望解决SUV“假七座”和MPV“通过性不良”的老毛病,进而开创新的细分市场。威旺此举,不仅利用了自身在这两个领域内的技术优势,也解决了目前越来越多用户的切实需求。

   北汽威旺将推出的两款跨界车,外观和内饰都将运用全新的设计元素,在功能性上满足用户的同时,也将更贴近当下年轻群体对“颜值”和“多面性”的追求。据透露,这两款新车将于第四季度问世。届时,我们也会第一时间带来它们的最新信息。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奔驰GLE最高优惠14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威旺M50F
威旺M50F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5.58-8.98万

网友对威旺M50F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6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威旺M50F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