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X570特别限量版 造型更加激进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雷克萨斯LX570特别限量版车型将上市。官方并未透露这款新车的具体信息,我们猜测该车或为近期发布官图的LX570 Superior车型。和现款车型相比,新车造型更加激进。

雷克萨斯LX570特别限量版 造型更加激进-图1

雷克萨斯LX570特别限量版 造型更加激进-图2

此次曝光的官图中,新车采用新的熏黑中网设计、外后视镜外壳同样经过熏黑处理,车尾排气布局由现款的隐藏式改为双边双出。另外,前唇和后扰流板造型也更加激进。

雷克萨斯LX570特别限量版 造型更加激进-图3

雷克萨斯LX570特别限量版 造型更加激进-图4

带上这样一身套件,这车基本就和越野无缘了,Superior算是弥补了LX系列没有F-sport的遗憾。新车将继续搭载5.7L自然吸气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70kW(367PS),峰值扭矩53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LX

看了雷克萨斯LX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