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要精打细算 4款购置税优惠的SUV推荐

买车要精打细算 4款购置税优惠的SUV推荐-图1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导购】国家为了更好的推行小排量车型,出台了很多购车优惠政策,其中有一个就是购车减免购置税,如果你购买一台1.6L排量及以下车型,去年你就能享受购置税五折的政策优惠,今年优惠稍有下降,但也能享受七五折的“折扣”。我们老百姓买车一是看车的性能,二就是要计算成本,座椅空间等方面的舒适度,再有就是年轻人购车汽车的外形也很重要,总之就是性价比一定要高,一开就是开几年的车要更方面仔细考虑,对于精打细算过日子的人购车者们,这四款是不错的推荐。

1、东风标致-标致5008

新车指导价:18.77-27.97万

购置税省钱约:0.4万-0.47万

推荐车型:1.6T车型

2017款 350THP 5座领先版 18.77万
2017款 350THP 5座精英版 21.57万
2017款 350THP 7座精英版 21.97万

外观方面:点阵式进气格栅,LED狮眼大灯,搭配如剑眉般的LED日间行车灯,令尖端光电科技与自然生活灵感完美融合,狮爪式LED尾灯,加以3D效果和熏黑设计,立体感十足更富冲击力,钢琴漆材质的黑钻式横贯尾部,镀铬装饰双色外后视镜。

东风标致  380THP 右前正45度

东风标致  380THP 左前正45度

东风标致  380THP 正后

内饰方面:12.3 英寸彩色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蝎形造型中控 & 双层中控,8 英寸触控屏,智能手机互联系统,无线充电,Nappa真皮座椅,1.02㎡超大面积,一键控制的玻璃天窗与卷阳帘联动式开启。

东风标致  380THP 方向盘

东风标致  380THP 换挡杆

动力方面:380THP PureTech 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应用高效的Twin Scroll双涡管涡轮增压技术、CVVT连续可变进气正时系统、高压缸内直喷技术和全铝合金轻量化设计,以功率150kW、扭矩280N·m的强劲表现傲视同侪,油耗更低至 6.8L/100km,开创澎湃动力新传奇

东风标致  380THP 前排座椅

东风标致  380THP 第二排空间

相关阅读
标致5008
标致5008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18.77-27.37万

网友对标致500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标致5008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