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锐腾互联网版上市 售14.58-17.58万

名爵锐腾互联网版上市 售14.58-17.58万-图1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8月9日,名爵锐腾互联网版车型北京正式上市,均基于现款的高配车型打造,同时着重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新车共计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58-17.58万元。

长安凌轩1.5T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手动乐活进取型 7.69
手动乐活幸福型 8.19
2017款5月16日制表:网上车市天津站 tj.cheshi.com

外观方面:名爵锐腾互联版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典型的名爵家族设计语言已经具备了很高的辨识度,整体营造出年轻动感的神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没有变化,长宽高依然为4510/1855/1699mm,轴距为2650mm。

名爵锐腾互联网版上市 售14.58-17.58万-图2

名爵锐腾互联网版上市 售14.58-17.58万-图3

内饰方面:中控台大面积采用皮革包裹,黑色与棕红色的搭配也显得十分优雅,此外细节之处加以银色镀铬装饰进行点缀,使整个中控台的层级感有所增强。中控屏幕的尺寸适中,且配备了手机互联、蓝牙电话、导航等实用配置,功能比较齐全。

名爵锐腾互联网版上市 售14.58-17.58万-图4

名爵锐腾互联网版上市 售14.58-17.58万-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长安BLUE COR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名爵锐腾互联网版上市 售14.58-17.58万-图6

购买建议:锐腾互联网版的内饰变化不大,增加丰富科技配置,将提供精微语音控制、智能地图、远程车辆操控、一键拍摄分享、超级车队等功能,还可远程控制,可以提前打开车内空调,让消费者享受更高品质的汽车生活。还有超级车队功能,能在自驾过程中,让用户实时分享并掌握队友信息,听上去很有趣啊,这款融入科技配置SUV您喜欢吗。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