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优惠6000元 降价竞争宝骏630

吉利远景优惠6000元 降价竞争宝骏630-图1

【网上车市廊坊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远景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J-吉利-远景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远景 1.3T手动幸福版2017款 6.59 5.99 0.60 有现车询价
远景 1.3T手动尊贵型2017款 6.79 6.19 0.60 有现车询价
远景 1.5L手动进取型2017款 5.39 4.79 0.60 有现车询价
远景 1.5L手动幸福版2017款 5.89 5.29 0.60 有现车询价
远景 远景1.5L自动幸福版2017款 6.69 6.09 0.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廊坊车市 langf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吉利汽车  1.5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远景摒弃了老款圆润的设计理念,整体线条更加硬朗,前脸鹰眼式大灯设计更具视觉冲击力。中网格栅采用了多边形设计,外围轮廓采用了电镀装饰,内部呈三层格栅构造具有一定立体感。车侧线条较为简洁,车门防擦条与车门把手加入了电镀装饰,车身整体更加协调。车尾设计看不到老款车型的任何影子,整体效果更加优秀。

吉利汽车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上深下浅双色搭配,细节之处应用了镀铬装饰。方向盘为四幅式造型设计,并且采用真皮包裹,左侧带有多媒体控制按键。仪表盘内部蓝色光圈增添了动感效果,转速/时速为机械显示,水温/油箱则为电子显示。

吉利汽车  1.5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款远景搭载1.5L和1.3T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8kW,传动部分,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3T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远景作为吉利公司首次推出的中级轿车,集全新设计的外观内饰、较为舒适的乘坐空间以及全铝合金CVVT发动机等诸多亮点于一身。

永清县兴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永清县兴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0316-7088538
地址:永清新汽车站对面廊霸路新汽车站西侧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远景
远景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4.79-7.39万

网友对远景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0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远景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