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天日产全城寻找最老蓝鸟车主免费换车

网上车市长沙站每个老车都有它的故事,它承载了很多人的欢乐,梦想,过去和现在 。你可曾还记得那些经典的设计、唯美的线条给过的心动的感觉?回想起各式车辆的更换历程,好像是一帧帧的电影片段,是一个社会的发展,也是一个历史的变迁。

8月25日-27日,2017首届长沙河西车展将在长沙河西汽车城拉开帷幕。在本次车展开始前,我们正在寻找一台最老的日产蓝鸟,符合条件的最老蓝鸟车不仅可以免费置换一台全新的蓝鸟,车主也将在这次长沙河西车展上荣耀亮相。

寻找全城最老蓝鸟

兰天日产全城寻找最老蓝鸟车主免费换车-图1

蓝鸟(Bluebird)是日产汽车在1959年推出的一个轿车系列,它很快成为市场上热销车型之一,日产蓝鸟和丰田光冠、花冠系列一样,成为日本汽车进军美国市场的主力军,也是日产历史上生产周期最长、累计生产数量最多的车型系列。

2000年6月,作为东风日产第一款车的蓝鸟在中国市场下线,此后一直是中高级车市场的主力车型之一,7年累计销量超过30万辆。

2007年3月,蓝鸟升级车型轩逸上市持续保持高销量,多年蝉联日系轿车销量冠军。

2015年10月,全新蓝鸟领潮上市,作为东风日产首款为都市活力年轻人打造的专属座驾,全新蓝鸟凭借出色的产品实力,掀起了一场年轻潮流狂欢。

兰天日产全城寻找最老蓝鸟车主免费换车-图2

据工作人员介绍,无论你是哪一代的蓝鸟车主,只要还可以正常点火启动,该车辆行驶证原件需与原车主身份证相符,都可以在8月18日前联系兰天集团长沙日产4S店,携购车发票或行驶证到店参与评估,最老的车主将免费置换一台全新蓝鸟,即便不是最老车主,只要参与即可获得精美礼品。8月25日,最老蓝鸟车主还将出席交车仪式,与兰天集团一起见证东风日产的发展。

老蓝鸟车主打造全系“幸福置换节”福利

活动期间,除蓝鸟车型外,任意品牌车主到店参与活动,都可获得兰天专家级评估师对你的爱车进行免费评估,任意品牌的车型都可以置换全系车型,最高可享11000元置换补贴!同时8月19日当日兰天日产各店也将组织大型“幸福置换节“团购活动,为更多想换车、想买车的朋友派送更多的福利。

品牌感恩巨献,特惠促销价

蓝鸟优惠1.7万元;全新轩逸优惠2.3万元;轩逸经典优惠2.9万元;骐达优惠1.2万元;阳光优惠1.7万元;天籁优惠2.5万元;奇骏优惠1.7万元;楼兰优惠2.1万元;逍客优惠1.5万元;劲客9.98万元起,首付1成贷回家,更有12期、18期、24期0利息贷款;全系享2年0利率,蓝鸟、天籁更可享3年0利率。

兰天日产全城寻找最老蓝鸟车主免费换车-图3

如果您是老蓝鸟车主,可拨打0731-82569813及兰天日产各店报名参与免费评估,免费新车大奖不容错过,如果您有置换新车的计划,亦可致电了解活动详情。

兰天集团长沙日产各4S信息:

东风日产长沙兰天含浦店  0731-88799008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云栖路与含浦大道交汇路口

东风日产长沙兰天城南店  0731-85553399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环保科技园黄谷路878号(老汽车南站往南2公里)

东风日产长沙兰天城西店  0731-88965111

地址:长沙市岳麓大道西段河西汽车城M3

东风日产长沙兰天河西店  0731-88799999

地址:长沙市岳麓大道375号(市政府西侧300米)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LANNIA 蓝鸟
LANNIA 蓝鸟 网友评分 : 4.39
参考价 : 10.59-14.39万

网友对LANNIA 蓝鸟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7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LANNIA 蓝鸟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