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MPV销量排行 神车五菱宏光夺冠

TOP 4:长安汽车-欧诺

新车指导价:3.59-5.39万

购车建议:优惠1000元

外观上欧尚造型,彰显时尚气质方正硕大的前脸十分符合商务车时下的设计风格,较高的车身设计等等,来表达了它脱俗的一面,大气的中网以及前大灯设计,大气十足。四幅式方向盘虽然没用采用皮革包裹,却也粗细适中、握感较好,但方向盘中没有多功能按键,给人小有遗憾。

2017年7月MPV销量排行 神车五菱宏光夺冠-图1

2017年7月MPV销量排行 神车五菱宏光夺冠-图2

2017年7月MPV销量排行 神车五菱宏光夺冠-图3

2017年7月MPV销量排行 神车五菱宏光夺冠-图4

内饰方面,欧诺上深下浅的内饰色调温馨居家,材质和做工精致细腻,水准一流,空间实用多变而具有人性化。可随意制造多达9种可变空间组合。最后两排座椅均可一排同时拆卸,第二排座椅可单独拆卸,所有座椅都是一键式翻折,并且第一排和第二排均可随意调整倾斜度,为车舱行李箱扩大和提高人体伸展自由度提供了保障。储物空间多达14处,无微不至的细节考虑体现人性化关怀。

2017年7月MPV销量排行 神车五菱宏光夺冠-图5

2017年7月MPV销量排行 神车五菱宏光夺冠-图6

2017年7月MPV销量排行 神车五菱宏光夺冠-图7

2017年7月MPV销量排行 神车五菱宏光夺冠-图8

动力方面,欧诺搭载了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3L版本最大功率为68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115N·m/3000~5000rpm;而高配车型配备的1.5L 4G1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4kW;最大扭矩可达136N·m,并标配VVT技术。两种动力总成匹配的均为5速手动变速箱,性能表现可以说全面领先同级车型。

TOP 5:江淮汽车-瑞风

新车指导价:8.50-16.38万 

购车建议:暂无优惠

一眼望去瑞风的车前造型显的饱满厚实,除了豪华mpv该有的厚重感外,车前保险杠的巨大空气进风口也为它增色不少。车身漆面处理略显不足,尤其是在瑞风车侧线条的映衬下,感觉漆面亮度不够协调。车身外部色系的非同色处理,增加了整个车身外观的层次感。镀铬的金属中网是韩系车一惯的设计风格,车前大灯与中网搭配的线条略显僵硬。

2017年7月MPV销量排行 神车五菱宏光夺冠-图9

2017年7月MPV销量排行 神车五菱宏光夺冠-图10

2017年7月MPV销量排行 神车五菱宏光夺冠-图11

相当垂直的车身侧面弧度,造就了车身的异常宽大,但对倒车并没有造成太大的干扰,这全靠宽大的后视镜。但很可惜的是设计师忽略了后视镜部位雨点的积累问题。值得一提的是瑞风的前雾灯设计通透,在恶劣天气下无疑会具有很好的穿透性。宽大的a柱造成的盲区并没有从外面看到的那么大,倒是b柱的设计宽大粗壮。一方面增加了整车的安全系数、而另一方面也影响了驾驶者在车辆转弯、倒车时正常视线。

2017年7月MPV销量排行 神车五菱宏光夺冠-图12

2017年7月MPV销量排行 神车五菱宏光夺冠-图13

2017年7月MPV销量排行 神车五菱宏光夺冠-图14

2017年7月MPV销量排行 神车五菱宏光夺冠-图15

2017年7月MPV销量排行 神车五菱宏光夺冠-图16

既为mpv(multi purpose vehicle),座椅是否有多种排列方式,是否具备高度弹性可变的置物空间是考核瑞风的首要参数。4695/1820/1880的车身尺寸下瑞风物尽所用制造出5.72立方米的内部空间显得较为富裕。与它的直接竞争对手东风风行的 4655/1695/1950整车尺寸相比,瑞风在车长、宽、都占到了优势只是在高度方面稍显逊色。单边侧滑式拉门开关动作较为顺手。2+2+2标准6座设定显得“特立独行”(现有的mpv都是采用了七座设计)。标配高级织布座椅,而真皮座椅则是选装件,前排安全侧气囊也要自己掏钱加装。

相关阅读
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 网友评分 : 3.17
参考价 : 4.28-5.88万

网友对五菱宏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1
级别 : 微面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4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五菱宏光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