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ox极致美车工艺中山区店盛大开幕

8月8日,日本soft99株式会社旗下最尖端技术的环球汽车镀膜品牌G'zox极致美车工艺大连中山区店正式开业,数十位新老客户、媒体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山区店盛大开幕。

G’zox极致美车工艺中山区店盛大开幕-图1

G’zox极致美车工艺中山区店盛大开幕-图2

G’zox极致美车工艺中山区店盛大开幕-图3

G'zox极致美车工艺于2014年落户大连沙河口区,历经三年的稳步经营,在大连汽车美容行业里已小有名气,深受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中山区店也是继上个月高新园区小平岛店后大连的第三家顶级专业汽车镀膜品牌店。

G’zox极致美车工艺中山区店盛大开幕-图4

G’zox极致美车工艺中山区店盛大开幕-图5

G’zox极致美车工艺中山区店盛大开幕-图6

G’zox极致美车工艺中山区店盛大开幕-图7

G’zox极致美车工艺中山区店盛大开幕-图8

中山区店开业当日所有会员均充值20000元送APPLE iMac 21.5寸一体台式机电脑,充值10000元送3000元低值券再送JBL Pulse2蓝牙音箱等,还准备了精彩的抽奖大礼包、三店通用抵值卡等豪华大礼,真是惊喜多多!

G’zox极致美车工艺中山区店盛大开幕-图9

G’zox极致美车工艺中山区店盛大开幕-图10

随着专业施工镀膜的普及,车主也对汽车镀膜的性能、效果的要求也变得更高品质继多样化,G'zox极致美车工艺必须应对客户这些苛刻需求,在不断研究开发的过程中将诞生的技术毫无保留的投入,如今G'zox史上发挥了最高性能的双层结构玻璃系镀膜的[钻石镀膜]为首,作为拨水型玻璃系镀膜被赋予高性能评价的『新水晶镀膜』,靓丽性能大大提高的『惊艳水晶镀膜』以及预防雨渍附著的最先端的疏水性玻璃系镀膜『疏水镀膜剂』的4款综合在一起,G'zox才拥有的高端技术组成成的玻璃系镀膜,请滨城的广大车友一定来店内体验其超凡的性能效果。

相关阅读
Aventador
Aventador 网友评分 : 3.69
参考价 : 613.7-920.47万

网友对Aventador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9
级别 : 跑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Aventador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