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不佳致销量下滑15%?比亚迪将放MPV大招

如果问比亚迪汽车被吐槽最多的地方,十有八九的人会说设计,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公司的发展。网上车市从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了解到:2017年1-7月比亚迪汽车共销售新车212,031辆,同比下降15.2%。

对于市场表现不佳的现状,比亚迪将做出积极应对——由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Wolfgang Egger)执掌设计的首款MPV车型——宋MAX预计将于9月份上市。新车首次运用“Dragon Face”设计理念,使内外造型“颜值”有明显提升,未来将对比亚迪改善销量起到重要作用。

比亚迪1-7月销量同比降15% 加速布局MPV车型-图1

颜值不佳致销量下滑15%?比亚迪将放MPV大招-图1

颜值不佳致销量下滑15%?比亚迪将放MPV大招-图2

在细分车型上,比亚迪F3七月份售出7,178辆新车,今年累计销售76,535辆。此外比亚迪宋系列车型的累计销量达52,240辆;比亚迪S7与元车型的累计销量均突破万辆大关。在新能源领域,比亚迪e5保持了良好的销量表现,今年1-7月共销售新车13,084辆,同比大增169.6%。

比亚迪全新MPV——宋MAX

比亚迪1-7月销量同比降15% 加速布局MPV车型-图4

比亚迪1-7月销量同比降15% 加速布局MPV车型-图5

颜值不佳致销量下滑15%?比亚迪将放MPV大招-图3

宋MAX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理念,前脸大嘴式进气格栅视觉冲击力十足,内部搭配多横幅镀铬饰条,并延伸至大灯组轮廓处。车身侧面线条呈上扬趋势,窗线在C柱后有微微隆起。车身尾部配备贯穿式镀铬饰条,呼应前脸。新车配备12.8英寸液晶屏,内置Carpad安卓系统与无线网卡。动力方面,宋MAX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6升。(网上车市 2017年8月1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