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哈弗H6千城漫游记——唐山站

2017年8月5日,全新哈弗H6千城漫游记唐山站在唐山世盛哈弗4S店正式启动,十几台余台全新哈弗H6集结,一同出发前往景色怡人的迁安山叶口风景区,一同欣赏景色之美,享受盛夏中难得的悠闲生活。

全新哈弗H6千城漫游记——唐山站-图1

全新哈弗H6千城漫游记——唐山站-图2

全新哈弗H6千城漫游记——唐山站-图3

工作人员向客户详细讲述此次活动的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

全新哈弗H6千城漫游记——唐山站-图4

全新哈弗H6千城漫游记——唐山站-图5

全新哈弗H6千城漫游记——唐山站-图6

小伙伴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整装待发,GO!

全新哈弗H6千城漫游记——唐山站-图7

全新哈弗H6千城漫游记——唐山站-图8

全新哈弗H6千城漫游记——唐山站-图9

在路上,全新哈弗H6的车队吸引了很多路人的眼光,很是拉风。

全新哈弗H6千城漫游记——唐山站-图10

据说很久以前,山叶口一带曾是一片汪洋大海,后来由于地壳变迁,滔滔海水瞬间而去,五彩石山浮出水面。当时一只神龟在地壳变迁之时正在睡懒觉,等它醒来时,海水东去,它只能望海兴叹了。有诗云:“本是海中物,何故登山巅。思乡情切切,痴望亿万年。”在我们中华民族传统中,龟是多福长寿的象征,所以,敬拜神龟也可以为家人和朋友祈福求寿。

全新哈弗H6千城漫游记——唐山站-图11

来张大合影

 

这次活动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哈弗H6全能路况的驾驭能力,这些全都归结于其超强的动力搭配和底盘设计。而炎热的夏季,在全新哈弗H6里,一点也感觉不到炎热,双区,前后两排的空调设计,非常的给力。内饰也非常的豪华。前排空间乘坐舒适,座椅多向可调节,非常的方便。后排来说,空间非常的宽大,可容纳3个人同时乘坐。如果你想睡个午觉也没问题,座椅非常的舒适,头枕也非常到位。至于后备箱一般自驾游是没问题的。想想本次出游,这么多位车友的口粮都在我们车上,随着上坡下坡,大弯小弯的随意切换,我们的东西依然没有什么变化,而且矿泉水依然保持清凉,非常的给力!性价比非常合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亲试!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