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SUV-为大众更出众居然之家巡展活动

7月22日,营口金奥在居然之家进行了上汽大众全品类SUV的展览展示,针对新婚装修的广大客户群体进行了SUV车型的推荐,上汽大众集合啦途昂途观L途观SR三款SUV,在不懂类型,不同价位的各个选择区间满足了消费群体的不同需求,而营口金奥也通过巡展和展览展示给广大消费者打来了不小的优惠!

上汽大众旗舰大型SUV Teramont途昂自上市以来销量节节攀升,截止6月底累计销量已达19,981辆;其中,6月销售6,675辆,领跑大型SUV市场。

大众SUV-为大众更出众居然之家巡展活动-图1 

从市场反馈的销售情况看,在Teramont途昂全系车型中,价格在40万以上的车型成为其近3个月来的销量主力。其中,380TSI旗舰版不仅提供强劲动力,而且拥有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高端科技配置也相当丰富。其530 V6车型的发动机峰值扭矩高达500Nm,百公里加速快至6.9s,带来澎湃的动力输出,而且均配备了DCC自适应动态悬架,提供8种驾驶模式选择,也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大众SUV-为大众更出众居然之家巡展活动-图2

大众SUV-为大众更出众居然之家巡展活动-图3 

业内人士分析,Teramont途昂精准的定位及强大的产品力是其一经上市便热销的重要原因。作为一款全尺寸大型SUV,Teramont途昂填补了国内合资品牌大型SUV市场的空白。该车拥有超过5米的车长及近3米的轴距,拥有卓越的空间表现。除了7座车型,Teramont途昂还提供6座版可选,其6座版是目前国内市场中的“同级唯一”。可以说,Teramont途昂满足了众多消费者升级的SUV需求。

大众SUV-为大众更出众居然之家巡展活动-图4

大众SUV-为大众更出众居然之家巡展活动-图5 

在产品力方面,Teramont途昂首次搭载了全新的EA390 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在上汽大众车型中首次搭载12.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在消费者较为关注的乘坐舒适性方面,Teramont途昂配备的NAPPA高级真皮座椅质感十足,前排座椅集12向电动可调、三组记忆功能、X-Woks头枕、主动通风功能、加热功能、老板键于一身,第二排座椅也配有加热功能。Teramont途昂的“黄金第三排”让第三排乘客也享有舒适的乘坐体验。除此之外,Teramont途昂配备的丹麦Dynaudio顶级音响系统拥有12个扬声器,带低音炮、中置及环绕音响,带来极致的听觉享受。实木内饰、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多色可调的环境氛围灯等配置也一应俱全,彰显了Teramont途昂的高端品质。

大众SUV-为大众更出众居然之家巡展活动-图6

大众SUV-为大众更出众居然之家巡展活动-图7 

自3月上市以来,Teramont途昂以亮眼的销量成绩展示了强者的实力。其40万以上车型的热销,印证了消费者对上汽大众产品与服务的认可。作为上汽大众又一标杆力作,Teramont途昂不仅推动了大众品牌的高端化进程,还将有力促动国内大型SUV市场的发展与变革。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